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妃心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碧辉煌的宫殿上,大臣带着自家的夫人和小姐,纷纷赶来参加宫宴,热闹非凡,大臣围在一团的谈天说地,官家小姐与夫人们,各自客套的夸奖其他家里的小姐。

    “你看,你那家闺女,长的可真水灵,快及第了,上门的公子可多了吧,”夫人们手帕掩着嘴,夸奖丞相府的大小姐,赶架子的讨好丞相夫人。

    “那是当然啊,多的我女儿选不过来,”丞相夫人得意的笑着,觉得这家的女儿肯定是最好的,丞相的女儿站在一旁高傲仰着头。

    叨叨絮絮的又夸奖了一番,真心话也不见得有几多......

    这时,一身飘逸的摆裙,如雪中精灵的蓝羽依踏进宫殿了,飘扬的黑发,随意而束,步伐轻慢,面容清冷,瞬间宫殿里鸦雀无声,吸引了所有人得目光。

    丞相的女儿惊讶的抬着头,拉着丞相夫人的衣袖,咬牙切齿道,“娘,这个贱人怎么来了。”

    贱人?蓝羽依听到了这句,转过头看着这打扮花枝招展的一大一小,这两人她好想没见过吧,自己怎么在她眼里就成了贱人。

    丞相夫人同样惊讶,还带着探视,但面上不显,扯了下自己的女儿的衣袖,别让她失了礼。

    没道理啊,那个丫头不可能进宫的,而且,感觉似乎有些不一样。

    丞相的女儿甩开娘亲拉着的手,气冲冲的拦着蓝羽依的面前,“你怎么来了,妹妹,你个庶女好像没这个资格进宫吧,而且,你以为穿着白衣就把自己当仙女了。”眼神狠毒,还带着轻蔑。

    “妹妹?姑娘,我好想并不认识你吧。”蓝羽依不解,从没认识的人,既然跑到自己面前,大言不惭,“神经病。”

    蓝羽依冷笑的丢出这句话,从她身边而过。

    丞相的女儿蛮狠惯了,“你骂谁神经病了,”出手就准备扇蓝羽依的巴掌。

    蓝羽依轻轻的一避开,抬脚就踢在她的膝盖处。

    “咚...”的一声,丞相的女儿就跪在了蓝羽依的面前,膝盖甩的不轻,“啊....”

    “胡闹,这是大殿上,懂不懂规矩,”丞相走了过来,不满了看着两人,转头看着蓝羽依,更是责怪的意味。

    蓝羽依冷哼,他凭什么对自己不满,还责怪自己,他算老几。明明就是他女儿先动的手好吧,“不知民女是怎么让姑娘看不过眼,既然出手打人,这就是大家小姐的教养,算是让我开了眼。”蓝羽依长这大,就没人敢责怪她。

    丞相夫人赶紧扶起自己的女儿,拦在前面,这仇她一定会报。

    其他小姐更是不屑的看着丞相女儿,嘴上不敢说什么,但心里肯定是瞧不起她。

    “你.....你装什么装,”这女人还装不认识自己,也不瞧瞧自己的德行。

    丞相阴沉的双眼,盯着蓝羽依打量,正准备开口时,殿外响起了尖锐的嗓音,“皇上驾到....”

    丞相将话咽了回去,想着看他回去不好好教训她。

    “参加皇上,吾皇万岁,”除了蓝羽依,所有人统统跪下迎接。

    丞相的女儿在心里幸灾乐祸,“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人,看到皇上就都吓傻了,连下跪都忘了。”

    丞相一个劲得暗示她下跪,可蓝羽依根本不理他,想着这人不老,竟然眼睛不好使,都开始抽搐了。

    皇上搂着丽妃缓缓的出现,另一边跟着的是皇后和水云焕。

    “见过皇上,”蓝羽依轻轻的弯腰行礼,不卑不亢。

    众人都想着,这女子怕是死定了,可是意外出现了。

    婷婷依旧四更,每天我要上班,只有回家才能更文,更的不多,望读者能体谅下婷婷,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