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妃心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篮彩依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她的母亲拉住了,“娘亲,真的是她推我下去了,爹你怎么可以这样偏心。

    “怎么?你对我说的话有意见,”丞相的一个眼神,吓的让篮彩依安静了下来,不敢在出声。

    大夫人拉着蓝彩依她回房,临走前用眼神对蓝羽依甩了个刀子,这仇她记住了。”

    “娘亲,我不服,”蓝彩依双眼通红,很是委屈。

    “今日你爹爹摆明是站在那贱丫头的那边,我们娘俩说在多也没用,放心,娘以后绝不会让她们好过,我们从长计议,将那三母女,一块干掉,”大夫人眼神狠毒,让蓝彩依也吓了一跳。

    “今日你回府,为父很高兴,走,我们去前厅吃饭吧,要不你搬回来住也好,驿站哪有家里好,”丞相语气和蔼,演的真像一个疼爱女儿的好父亲,但蓝羽依不吃这套。

    蓝羽依望着湖水,沉思一会,刚刚她救蓝彩依时,在水里感觉到了妖气,而蓝彩依说是自己推她入湖,也不像是胡说的,那么,这里面一定有古怪,说不定就是这妖所为。

    “羽依,”丞相看她没回话,又喊了一遍。

    “嗯...好...”蓝羽依随意的答应下来,心不在焉。

    那今晚她就留下,真的有妖,她就要将她打回原形。

    丞相听到她同意了,心情大好,就开始自恋起来。

    他说吧,这女儿心里还是有他这个父亲了。

    吃完晚饭后,蓝羽依就让璃雪呆在房里,哪都不要去,一直等到半夜时,自己悄悄的出了房门。

    今夜没有月亮,府中漆黑寂静,偶尔能听见青蛙“咕咕...”的叫声,蓝羽依去往后花园的湖边。

    在湖边她看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静静的站在湖边。

    那个女人是谁?感觉很熟悉,当她回过头时,就看到如自己一样的容颜。

    原来是蓝芯依,大半夜的,她怎么在这里,而且总感觉她有些不一样了,妖气越来越重,是从湖水里散发出来。

    “果然有妖,”蓝羽依跳了出来,准备抛出符咒,这时,却被蓝芯依扑到,打断了咒语,蓝羽依推开蓝芯依跑到湖边,妖气已经没有了,让妖给逃了,转头没好气的望着蓝芯依,厉声道,“你干什么?”

    这次让妖跑了,下次就没这好抓。

    “没干什么,不知姐姐为何半夜会在这里?”蓝芯依说了很温柔,姐姐叫的很甜。

    她不允许这个什么都有的女人,毁了自己得到王爷的机会,就算是亲姐姐,她也不会放过。

    蓝羽依感觉到了蓝芯依身上的戾气,她与上次在宫殿上,完全变成了两个人,“她是妖,你是人,与妖合谋,你只会害了你自己。”

    毕竟是一个肚子出来的,她不想蓝芯依毁了自己。

    “我不明白姐姐在说什么,天色已晚,我要回房休息,”蓝芯依转过身快速的离开。

    而蓝羽依没看到她眼里的怨恨与狠毒......

    蓝羽依摇摇头,叹了口气,心已改变,她无力挽回,她能做的,只有抓到此妖,以免在祸害他人。

    给读者的话:

    推荐一本书,柚晗的【薄情总裁的温柔陷阱】温热的怀抱,动情的呢喃,低哑的表白,曾丝丝扣入她的心。为什么最后确实温柔的陷阱?从一个陷阱中逃脱却有误入另一个圈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