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妃心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这个人给璃雪的感觉,完全不想自己的小姐。

    “等一下,”璃雪条件反射的躲开她的手,戒备的看着蓝芯依,“你是谁?既然敢假扮我家小姐,你有什么企图?”要是蓝芯依这样子,其他人还真认不出来,但是璃雪是谁?好歹是喜欢了蓝羽依这长时间,思思慕慕都刻在心里,怎能认错。

    “呵…既然被你认出来了,”蓝芯依露出狠毒了面貌,不在装蓝羽依的样子,“水妖出来。”

    一个女子从蓝芯依怀里的水瓶子里飘了出来,水妖的人形是半透明,五官都看的模糊。

    “去抢走来她怀里的东西。”蓝芯依与水妖是合作关系,如今使唤水妖是顺心得手。

    水妖心里虽有些不爽,但为了共同的目地,还是忍了下来。

    璃雪看到水妖只是微微一愣,但没有害怕,用力的护住怀里的东西,“哼,真是恶心,一个个好好的人,既然与这样的妖为伍,真是枉为做人。”

    璃雪的这句话,正戳中蓝芯依的疼脚,其实她心里一直介怀自己变得不人不妖。

    “动手。”

    水妖变化出两条水绳,就要将璃雪绑起来。

    可在水绳碰到璃雪时,怀里的金光一闪,水妖整个身形弹飞了出去。

    “哼,叫你碰我啊。”璃雪往水妖靠近,水妖就不停的闪躲。

    “这是怎么回事?”蓝芯依吃了一惊,冷静下来一想,看刚刚那情况,必是怀里的东西保护了璃雪。

    “她怀里的东西,妖是不能碰的。”水妖远离璃雪,身子还有些颤抖。

    “知道我的厉害了,赶紧滚。”璃雪跟在蓝羽依身边,那架势是学的一套一套的。

    “妖碰不得,不代表我就碰不了,”蓝芯依提起脚就向璃雪走去。

    手往她怀里的东西抢去,璃雪死抓着不放手。一巴掌就打在璃雪的脸上。

    蓝芯依至小就别蓝彩依欺打惯了,对打人她还是有两下了。

    璃雪的脸立即红肿,但手拼命的抓着,张嘴就咬着蓝芯依的手。

    “啊….”蓝芯依往璃雪的肚子狠狠的一踹,夺过了盒子,看着已经出血的手背,又踢了她一脚。

    璃雪立刻爬了起来准备去抢盒子,却被水妖拦着,水绳困住她,让璃雪无法动弹。

    水妖的手变成了鞭子,缠在璃雪得脖子上,狠狠的勒住。

    璃雪睁大眼瞳,意识一点一点的模糊,长大嘴巴想要呼救,可是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眼前浮现出蓝羽依的面容,心里默念道,“小姐,对不起,雪儿要先离开了。”

    坐殿上喝茶得蓝羽依,手抖索,茶杯掉到了地方,心里一紧,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预感,“到底是出什么事了。”

    “没事吧师父,”林含悠还站在蓝羽依的面前,看到她失魂了样子,甚是担心。

    “没事,”蓝羽依没心思听她的话,只是失神的回答。

    林含悠开心不已,自己刚刚用师父喊她,她既然没有反驳自己,这是不是代表她同意了。

    蓝羽依才心思去想她的想法。

    “水妖,等等,先不要杀她,”蓝芯依即使阻止水妖的动作。

    并不是她不忍心让璃雪死,只不过她想到更好的利用这个蓝羽依身边的人,想想,蓝羽依被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伤害,会是怎样的感觉,想想她都觉得过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