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堕落樱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她发现了自己要找的目标,快步往不远处的一丛蔷薇花走去。那丛蔷薇花的花朵已经快要凋谢了,但这并不影响棂茉对它的需要,因为她要的只是枝桠而已。

    棂茉在花丛面前蹲下,伸手握住了其中一棵的枝干,然后便用力折断,拿在手里的时候她握住的地方已经隐隐流出了一丝鲜红的血迹。

    “你干什么?”

    看到棂茉拿着一根很粗的带刺的花枝,落星开口问道,这是一根已经成熟的枝干,上面的刺已经长到了最硬的程度,如果扎进皮肤就跟被刀尖刺伤没什么区别。若是普通人一定也不敢徒手去握住它,其实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流血受伤都会痛,棂茉也不例外,即使她是僵尸,但被蔷薇花刺伤也会跟普通人一样有痛觉,甚至比任何人都痛。

    “也许僵尸血能成为噬魂蛊的克星,试试吧。”

    说完也不等落星有反应,棂茉就 直接用手从蔷薇花枝的一端用力握住划了过去,顿时手心一股鲜红的血液开始顺着手掌滑落,棂茉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流血之痛、、、、

    “原来,你真的会流血,会痛吗?”

    看到棂茉的手心渗出滴滴鲜血,落星好奇地问道,更多的是关心。棂茉只是笑笑,轻声回答道:

    “就算痛,对我们来说也不算不了什么不是吗,就像你现在的感觉一样。”

    说完便蹲下身子,把那只流血的右手放在了落星的胸口,果然,落星的身体像是会吸血一样,将棂茉手心的血迹一点一点地吸进了落星的身体,这个情况连落星都惊讶了,看来僵尸血真的能跟鬼魂合二为一,也难怪没了它咒魂符就是一张废纸。

    落星体内的咒魂符一点一点地吸着棂茉手心流出的血液,似乎在聚集更大的力量来对抗想要入侵的噬魂蛊,很快,落星身体周围一直环绕着的黑色雾气开始有了变化,像是海上的波浪一样无法平静,棂茉见状立刻收回了手,她知道,落星需要的,已经够了。

    “怎么样,什么感觉。”

    棂茉急切的问道,此时大概是因为噬魂蛊巨大的起伏,就连周围的树木都开始摇摇晃晃,像是受到了冲击。落星身体的黑色雾气开始一点一点地分离开来,有的已经像是被风吹走的沙粒一样消散在空气中,落星挪直了身体,平静地说道:

    “好像很有效,痛感在一点一点减轻了,、、、、”

    还没等落星说完后面的话,一声突如其来的低沉嗓音打破了他们原本已经变好的气氛。

    “果然是聪明人,能想到这种办法对付我的噬魂蛊,真是不能小看了你们。”

    听到修野的声音,棂茉已经有了一种不想回头的冲动,落星现在还坐在地上靠着那颗大树,同样看到修野正站在棂茉的身后,紧张感又开始蔓延了,这老头,让他们不得不警惕。

    “你还真是不死心,不过我们要是怕你的话,就不会让你追上了。”

    棂茉还没有回头,落星就已经先开口了,之前还对修野抱着的尊敬心态已经荡然无存,只因修野那毫无人性,不分是非,不问前因后果的做人原则。

    “看出来了,不过你们俩还真是物以类聚,如果你们不是现在这副样子,没准我们会很谈得来,能成朋友也说不定。”

    “我想应该不会,你想太多了,我们没什么共同语言,做不了朋友,还是早点了结吧。”

    棂茉转身看着修野说道,丝毫没有给他留面子的意思,这让一直自认为无敌的修野感到有些脸上无光,忍不住露出了不悦的表情,此时坐靠在大树旁边的落星也慢慢站了起来,似乎因为棂茉的血的关系,身上的噬魂蛊已经快要被完全“赶出去”了,看到这一个变化,修野更是觉得自己的再次失策简直就是明知故犯,心里暗暗发誓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

    “她说的没错,我们还是做敌人好些,虽然有些麻烦,但物以类聚这个词,不适合我们三个人。”

    落星的意思就是明显没有把修野归在自己和棂茉这一类里,而是直接排除,修野没想到自己的玩笑话竟然遭来他们如此不屑,脸部肌肉开始抽搐起来,不知名的怒火一点即燃,甚至可以看到他紧握的拳头已经开始出现一圈一圈的白光,似乎攻击一触即发。

    “不知天高地厚。”

    修野出手的瞬间,棂茉跟落星都能感受到一阵强劲的风迎面吹过,,甚至卷起了地上厚厚的落叶,两人见状来不及多想,,只能第一时间还击,棂茉离修野最近,手掌伸出,尖锐的指甲再次暴露在空气中,包括发丝也再次变成了红色,见过了手拿蒂决剑的落星,修野也终于见到了第一次看到棂茉照片时的样子,不禁有些触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