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老虎在树下徘徊,没发现什么异常,停留了片刻就走开了,又回到了先前麋鹿撞树的地方,舔了舔地上的血迹,然后大吼了一声,才不甘心的离开,因为距离的进,这声虎啸可比先前的那一声响亮多了,震得杨蝉儿他们耳膜都快破了。

    怕老虎去而复返,杨蝉儿他们又在树上呆了半个多时辰才下来,下到树下的时候五郎和七郎的脚都还有些发软,杨蝉儿不厚道的嘿嘿笑了两声,然后往赵氏他们藏身的石头缝里找去,赵氏他们想必也吓坏了。

    杨蝉儿来到赵氏面前的时候,赵氏手里一直紧握着杨蝉儿先前给她的拿把匕首,对着石缝前面,手不停的颤抖着,实在是吓得不成样子,杨蝉儿安慰了几句才略好了些。杨蝉儿扶着赵氏出来,杨秋儿也被吓坏了,只有九郎这没心没肺的家伙声音有些激动的冲着杨蝉儿直嚷,说他真的见着老虎了,那样子哪是害怕分明是兴奋的,杨蝉儿很是无语,这小子脑袋抽了吧,也不想想刚刚有多危险,要是没来得及躲避,他们一家人还不被老虎给吞了,还兴奋呢。

    “嚷什么嚷,赶紧回家了,要是把老虎喊来了,小心老虎吃了你呀。”杨蝉儿习惯性的在九郎的脑门上拍了一下,然后来到吊着麋鹿的那颗大树下,把麋鹿放下来,麋鹿将近有四百来斤,即使他们一家人抬着行走起来也很艰难,杨蝉儿从附近山林里斩了几根树藤,将树藤粗略的编织成一个形状,然后把麋鹿抬到上面,将树藤和绳子绑好几个人一起拖着走。

    其实一开始杨蝉儿还有过把麋鹿移进空间里带回去的想法,只是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空间的事情太过秘密,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要是让人知道她有空间这种事情,不知道将会引来怎样一场轩然风波,她虽然相信家人不会出卖自己,但是保不住万一一个不谨慎将空间的秘密说出去了,而且她希望自己家的人是凭自己双手的努力踏踏实实的创造美好生活,知道了空间的秘密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处,而且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空间是怎么一回事,怎么出现的,为什么会出现在她身上,说不定什么时候消失了也有可能,她自己本人也尽量不依靠空间,偶尔把空间当成一件工具使使就行了。

    几个人拖着麋鹿往回走,果然比抬着要省力了不少,过了这么长的时间麋鹿身上的血迹都已经干涸了,不过还是散发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杨蝉儿皱了皱眉头,现在天色已经有些晚了,在这深山大林里要是引来了野兽可怎么好。杨蝉儿一时也找不到什么解决办法,他们几个人身上都带着一些她制作的药粉,这些药粉蛇虫鼠蚁什么的会害怕,但是对付大些的野兽是没什么用的,忽然目光扫过地上不远处一堆圆锥形的黑色东西,杨蝉儿眼睛一亮,有办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