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老二媳妇钱氏被杨蝉儿针扎的一条胳膊麻木不能动了,自家男人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昏迷不醒,又急又气,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又不敢再继续找杨蝉儿的麻烦,只能先跟着大伙回去了。

    杨家老宅的人回到家没多久,大夫还没过来,杨老太太和杨老二就醒过来了,一醒来就听到好几个告杨老四状的,骂了杨老四几句不争气的,对其他人也没好脸色看,好歹杨老四还敢进院子把他们背出来,其他人呢,就只顾着自己,连院子都不敢踏进一步。

    几个人告状没讨着好,心里很不服气,背地里骂骂咧咧的,不但是杨蝉儿一家,连杨老四一家也被骂了进去,心里总算舒坦了些,不过也没舒坦多久,回到老宅的时候,杨家就有不少人发现身上长了一个两个红疹子,还有些麻痒的感觉,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小虫子给咬的,可是过了不久之后身上的红疹就慢慢多了起来,而且身上越来越痒,最后实在受不住了脱了衣服挠抓起来,在疼痛中得到一丝纾解的快感。

    杨蝉儿一家把杨家老宅的人打发走后,又开始忙碌起来,他们都忙着赚钱,没那么多闲工夫跟他们瞎耗,杨蝉儿在家忙了两三日总算把手里头的药材差不多制好了,张木匠把做好的板车和桌凳给他们家送了过来,至于柜子还要费些时日才能打好,期间杨老四也来过一趟,是被杨家老宅的人逼着来讨要方子的,有了这一两次的意外,杨家老宅的人似乎认定他们浑身长红疹犯痒是杨蝉儿一家做了手脚,不然哪有这么巧的事,只是苦于没有证据,杨蝉儿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让杨家老宅的人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却拿他们家没办法,以后行事也会多几分顾忌,不敢来轻易来找麻烦。

    手里头的事忙完,杨蝉儿又和五郎他们去山里把猕猴桃给摘了许多回来,隔了这么多日,山上的猕猴桃因为太熟,中间又落了一场雨,掉落了好些在地上,铺成一层,看着怪可惜的,因为确定了猕猴桃的销路,他们几乎把这片猕猴桃林里把个大点的猕猴桃都摘了,在院子里堆砌一座猕猴桃小山来,也不光做猕猴桃果脯,猕猴桃果酱和蜜饯都要做,既然大家喜欢猕猴桃果脯的味道,那么果酱和蜜饯应该也会喜欢,留到过年,那时候不论是新年的蔬菜水果都不多,正好拿出来卖,肯定会大受欢迎的。

    这几日天气好,杨蝉儿为了加快速度,日晒和烘焙的办法一起用,干果铺子里一次也销不了那么多,杨蝉儿要进城到仁善堂卖药材,就带了先制好的一部分果脯送去干果铺子,放在米缸里催熟的猕猴桃也已经成熟了,变得软绵起来,一打开盖就能闻到猕猴桃散发出的果香果味,拿出一个剥开皮,里面立刻露出青黄色的果肉,看着好吃诱人,杨蝉儿先尝了一个,吃着好吃,一口气连接着吃了几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