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扎扎实实的跪了一天,杨蝉儿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夜里睡觉的时候感觉膝盖处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感,杨蝉儿在梦里仍然皱紧了眉头,睡得很是不安稳,不时地翻身,迷蒙中像是有双温暖的手附在她的膝盖上,轻轻地给她揉捏着,让疼痛缓解了不少,杨蝉儿才又沉沉的睡过去。

    一早起来,杨蝉儿一句话也不说,不用赵氏叫自己吃饭完就去书房跪着了,九郎见杨蝉儿真的不理自己了,一张包子脸皱成了苦瓜脸,时不时的偷看杨蝉儿一眼,可惜杨蝉儿连个眼神都没留给她,九郎吃着最喜欢的大米饭也不香了,随便扒了几口就放下了碗。

    五郎本来是打算让杨蝉儿跪完今天一天就算了的,昨天晚上他看杨蝉儿膝盖都有些红肿了,再跪下去五郎也怕杨蝉儿吃不消,杨蝉儿年纪小身子骨又不好,要是真落下真什么腿脚上的毛病可就得不偿失了,只是前两天看杨蝉儿脸上还明显有些悔意和委屈的神色,现在却是满满的倔强,似乎是打定了主意要抗争到底了,五郎本意是想让杨蝉儿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现在倒好这丫头反而跟他犟上了,心里着急又气恼,只不知道要拿杨蝉儿怎么办才好,要是爹爹还在家就好了,娘亲虽然疼爱他们,但是个没主意的,只会一味的溺爱子女,教导弟妹这种事情只有落在他的肩头上。

    “让你跪了这么久,你可知道自己错哪儿了?”该罚的也罚了,五郎看着明显有些支撑不住却仍自强撑着跪的笔挺挺的杨蝉儿问道,心里知道一时半会儿是没办法让杨蝉儿完全改过来的,这么问也就是想让杨蝉儿服个软,最起码以后做起事情来有个顾忌,不会再这么不顾危险莽撞胡来。

    “哪儿都错了。”杨蝉儿眼皮也不抬一下随口一句回答,那态度很让人火起,五郎强压住怒气试图慢慢开导杨蝉儿,跟她讲道理。

    “那你说说看,都是什么地方做错了,只要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大哥就不再罚你了。”五郎一改这几天冰冷的态度,语气温和的问道,希望妹妹能明白自己的苦心,只可惜他这招软硬兼施一点也没用到位,反倒把杨蝉儿心里的委屈和怨气给激起来了。

    “大哥说俺什么地方错了俺就什么地方错了,反正家里就大哥说了算,大哥想要怎么罚就怎么罚吧,俺也不能反抗,俺就是最小的那个,谁都能欺负了,你们爱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俺不吭声就是了。”杨蝉儿言语中带着几丝不忿和倔强,话冲冲的就出口了,五郎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丫头的想法怎么就和别人不一样,要是村里别的孩子做错了事情,家里人打骂一顿就老老实实的了,还不得乖乖认错,偏生杨蝉儿越发的犯倔倒顶起嘴来了。

    “杨蝉儿,和着你这三天都是白跪了,做错了事家里人罚你是应该的,你倒委屈上了,有什么可委屈的,你要是不做错事情俺能罚你吗,就没见过你这么不听话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