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蝉儿这时候正舒舒服服的泡在热水里,洗刷刷洗刷刷的哼着小调,外头赵氏见杨蝉儿洗了这么久还不出来直接就推门进去了,把杨蝉儿吓了一大跳,连忙把身子缩进了水里“娘,人家在洗澡呢,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俺是你娘,你是从娘肠子里爬出来的,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什么地方娘没看过,现在倒怕起羞来了,看来娘的乖囡真是长大了。”赵氏好笑的看着杨蝉儿,把杨蝉儿说的一阵羞恼,什么拉屎把尿的,那是以前的杨蝉儿好不好,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

    “洗好了没,洗好了娘帮你擦身子穿衣服,别老在水里头泡着不好。”赵氏把擦澡巾拿在手里,一只手就要去抓杨蝉儿的胳膊把杨蝉儿拉起来,杨蝉儿连忙躲开了,伸手把赵氏手上的擦澡巾拿过来。

    “娘,你先出去,俺要自己穿衣服。”杨蝉儿把赵氏支了出去把里衣里裤穿上飞跑向房间,天气冷杨蝉儿不喜欢穿冰冷冷的衣服,反正洗澡间离她现在睡的房间近,其他的衣服都放在炕上暖着呢,杨蝉儿披着湿漉漉的头发就往炕上钻,赵氏连忙拿了被子把杨蝉儿裹住了,然后拿了巾子给杨蝉儿擦头发“你这丫头怎么净乱来,这么着小心把自己弄感冒了。”

    “知道了,不会的,哪那么容易就感冒了。”杨蝉儿不以为然,炕上可真暖和。

    “知道就要听,别左耳进右耳出的,真是不听话。”

    “娘,您能不能别老唠叨俺了,俺不爱听,你念叨哥哥姐姐去。”杨蝉儿整天被赵氏念叨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指了指一旁的五郎他们不满的说道,伸手套进杨秋儿给她拿的小袄子的衣袖里。

    “你哥哥姐姐都是听话的,哪个像你成天的乱来,用不着娘唠叨他们,你要是不想听娘唠叨就乖一点,少让娘操点心。”赵氏被杨蝉儿嫌弃没好气的点了点杨蝉儿的额头说道,将毛巾换过一边干的给杨蝉儿擦头发,杨蝉儿趁赵氏没看见的时候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她已经够听话的了,明明是娘亲给她订的标准不一样,完全是不公平待遇嘛。哎!这就是当小么的烦恼,虽然被家里人疼着宠着,不过谁都能管着她,谁让她最小呢。

    五郎他们在边上见到杨蝉儿调皮的样子都是一阵好笑,杨秋儿替杨蝉儿穿好新衣服,把杨蝉儿拉到大家面前“看看咱们家蝉儿穿上新衣裳多好看,难怪娘说蝉儿长大了,都不让娘帮她洗澡了呢。”杨秋儿咧着嘴笑道。

    杨蝉儿瞪了杨秋儿一眼,她这个姐姐平时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打趣她,拿她开玩笑,刚才在洗澡间娘说话那么大声,他们肯定都听见了,不然也不会一个个看着她都是戏谑的神情,杨蝉儿忍不住小脸一红,哥姐几个就更觉得好玩了。

    “还真是长大了,你看看咱们家蝉儿都知道怕羞了,哟,脸都红了。”七郎也不是个好的,平时挺厚道一人,现在和杨秋儿合起伙来打趣杨蝉儿,还伸手捏了杨蝉儿的脸蛋一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