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郎又是讲道理又是哄人,把浑身解数都使尽了,费了半天的劲才算把杨蝉儿给哄好,古人云唯女子与小人难养,诚不欺他也,跟杨蝉儿这折腾了一个早上,比他干一天的活还要累,不过好在是把人给搞定了,没再给他闹出什么新花样来,不然他可真顶不住了,他这个妹妹懂事起来很懂事,难缠起来也真的很难缠。

    闹到这个时辰,吃早饭太晚了,吃中饭又有点早,五郎和杨蝉儿干脆早饭中饭一起吃的,两人才吃好,五郎让杨蝉儿把姜汤喝了,收拾了碗筷楚浩然就跑来了,怀里捧着好些东西,有吃的玩的,周里正是里正,逢年过节送东西的人不少,楚浩然挑了些杨蝉儿可能会喜欢的拿过来,杨蝉儿饶有兴趣的挑选了几件不怎么值钱却挺有意思的小物件,其他的还给了楚浩然。

    一下午也没什么可玩的,出门五郎又不许,于是杨蝉儿把家里前些日子买回来的围棋拿了出来,教五郎和楚浩然玩起了五子棋,规矩是三局两胜,输了的就下去,换另外一个人上来。五郎和楚浩然都会下围棋,却没玩过这么新鲜的玩法,都是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刚开始杨蝉儿占了会玩的便宜,连赢了五郎和楚浩然好几局,后来慢慢就不行了,五郎和楚浩然熟悉了玩法,杨蝉儿就不是他们的对手了,玩几局才能险胜那么一局。

    五郎也就算了,杨蝉儿知道她这大哥一直都是内秀,外面不显,内里其实腹黑又精明,心中自有丘壑,可她没想到楚浩然也是个精明厉害的,每每以为算计到了他,结果都给破解了,不过这样也好,有对手玩着才有挑战性,激起她的好胜心,不然老赢也没什么意思。

    杨蝉儿趁着五郎和楚浩然下棋的空当到储物室里拿了好些栗子出来,丢进炭火里烤着吃,这烤栗子也是讲究技术的,杨蝉儿经常这么弄着吃,熟能生巧都练出一手烤栗子的好本事出来了。这栗子得放在炭火不是太旺的地方,等栗子外面焦黑的时候,里面就熟透了,把栗子用火钳夹出来放地上,去掉外面那层焦黑的壳,里面的栗子表皮焦黄又粉又甜还透着一股浓浓的焦香味,好吃极了,杨蝉儿吃的有些不注意,不仅手指弄得黑乎乎的,脸上还不小心抹上了几道黑痕,嘴唇也吃的黑乎乎的。

    五郎手里拿着棋子瞥了杨婵儿一眼,看杨蝉儿把刚从炭火里夹出来的栗子就拿来剥不禁皱了起了眉头“小心点,别为了吃个东西把自己给烫着了,这栗子烤着吃火气大,你解解馋就行了,别吃那么多。”

    “知道了,啰嗦,大哥你一个男子汉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成天唠唠叨叨的,真烦人。”杨蝉儿不以为意的回到,手里的动作可没停歇,三个人正玩得高兴呢,挂在门前的大铃铛响了,五郎以为是有人来拜年了连忙起身去开门,一开门却是个不速之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