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蝉儿一路找去,一直到了快要和另外一座山交界的地方,忽然看见一座半大的山坡,有些地方的土地是白色的,在太阳的照射下闪着银光。终于找到了,杨蝉儿兴奋的往山坡跑去,把山坡表面黄白掺杂在一起的土壤捻起,细细的看过,果然是瓷土没错。

    杨蝉儿绕着山坡走了一圈,发现整个山坡和山坡附近连着的都是瓷土,不过山坡的瓷土要纯粹些。只是现在这瓷土找到了,要怎么弄回去却成了问题,而且还不能太引人注意,不然大家以为这是宝贝,谁都来挖一点,那渐渐的还不得被挖没了,杨蝉儿左思右想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她能把大树什么的移进空间,就不知道这么一座山坡能不能也把它装进空间里,能装得下啵,要不试试?

    杨蝉儿想着就立马起身往前走去,萧逸他们在暗处看着杨蝉儿这一举动,不知道杨蝉儿葫芦里又卖了什么药,打算怎么处置这一出瓷土矿,杨蝉儿走下了山坡,萧逸他们也开始往回走,忽然发现杨蝉儿身后的那座山坡忽然凭空消失不见了,萧逸和玄墨玄锦都以为自己眼花了,再一看确实是不见了,要不是三个人都看见了,萧逸几乎会以为是自己的幻觉。

    萧逸下意识的猜测这事是不是和杨蝉儿有关系,可又觉得实在不太不可能,让一座这么大的山坡凭空消失,杨蝉儿怎么可能做得到,这可不是两个苹果,只是山坡凭空消失又该怎么解释,萧逸也没看到杨蝉儿有什么动作,不过发生这样的事情太诡异了,似乎只要和杨蝉儿扯上关系,事情都会变得很奇异很不可思议。

    杨蝉儿自然是没有萧逸他们这么复杂难言的心情,兴奋的一路又跑又跳,没想到居然真的能把山坡移进空间里,她不得不赞叹这空间实在是太好用了,等回去她就让家里的下人把窑给她建起来。

    杨蝉儿一回到家,赵氏见到她只说了句回来了又继续纳着鞋底,也没说别的,杨蝉儿吁了一口气,还好娘亲肯定是不知道她进山的事情,她还以为回来肯定会挨顿教训,难道钟伯今天没有来?杨蝉儿心里奇怪,这钟伯每次出现的可准时了,难道是知道她出去了所以没有找来,她当然想不到萧逸跟着她也进了山里,钟伯自然不会过来。

    杨蝉儿正想着呢,七郎就走进来说钟伯在外面等她,让她过去喝药,杨蝉儿越发的稀奇了,这钟伯难不成会神机妙算,居然能猜到她这时候回来,这有些不对呀,不过杨蝉儿现在也没功夫想了,应了一声就往萧逸那边去了,也不知道那家伙见她今天没准时去喝药,肯定得教训她了,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家伙。

    过几日杨银花和杨老四家就要起房子了,因为盖房子的银钱主要是赵氏给六两银子,赵氏又对他们一家很照顾,张小山和杨银花两口子特地到杨蝉儿家告知了赵氏盖房的事情。(五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