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银花有些不满杨蝉儿说话这么刻薄,不过也不好说什么,现在最重要的是弄明白了杨老五到底有没有做出这样的事情,于是立刻跑到了杨老五身边“五哥你跟俺说,你没有做这样的事情对不对,你咋会偷蝉儿家的果子呢?”

    杨老五被杨蝉儿骂的一阵羞愧,现在杨银花问起来他更是抬不起头来,这样的态度也算是默认了杨蝉儿所说的话,杨银花这下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她真想不到杨老五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杨老五是她弄进果园子的,还是背着杨蝉儿一家,杨老五做出这样的事情,让果园子遭了损失,她也是有责任的,杨银花知道自己闯祸了,看向张小山,张小山早就提醒过杨银花多次,杨银花不肯听,这时候干脆别过了脸去,让杨银花自己面对自己所做的事情。

    杨蝉儿看杨银花这样还以为她是替杨老五担心,也就没想到别的地方去,倒是杨老四知道杨老五干出了这样的事情,对着杨老五又是一顿好骂。

    杨蝉儿和七郎等了一阵,赵氏和杨秋儿离这边近已经赶过来了,他们路上听下人们讲了事情的经过,赵氏和杨秋儿也和杨蝉儿他们一样疑惑杨老五怎么会在他们的果园子里,还给贼人做起了内应,因此一到这边就连忙问了。

    “娘,大贵叔不是说杨老五是你让他进果园子做工的吗,你这会怎么会问起我和二哥来了,我们还正想问你怎么会让杨老五这样的人进咱们果园子来呢,这不是引狼入室么?”杨蝉儿一听赵氏这么问就知道事情不对,李大贵说杨老五是她娘亲让进果园子,可她娘亲现在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这又是怎么回事,这两天的怪事还真是多了,杨银花在一旁听着赵氏和杨蝉儿母女俩的对话心更是怦怦怦的跳,心里犹豫着要不要站出来,可当着这么多人又有些难为情。

    既然有疑惑,杨老五既然被抓住了,杨蝉儿也不和赵氏在那猜来猜去,直接找当事人问清楚就明白了“杨老五,你说,你是怎么混进我家果园子里来的。”

    杨老五听了杨蝉儿的话也不吭声,还是那么低着头站着,显然不打算回答杨蝉儿的问题,李大贵见状上去给了杨老五两下子,让他知道知道厉害“我们家小姐问你话呢,快说!不然让你好看。”

    杨老五被李大贵揍得闷哼了两声,还是不开口说话,倒显得有点骨气了,又被李大贵用力的揍了几下子还是死扛着。杨老五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这时候倒不好把杨银花出卖出来,毕竟现在也就杨银花看在兄妹情分上肯帮他,要是把杨银花说出来就再没人肯帮他了,杨银花见杨老五没说出自己心里一松,心想着这事会不会就这样瞒过去了。

    不过杨银花显然太天真了,事情做过了就会有蛛丝马迹,何况她只是对杨蝉儿一家隐瞒了来做工的人是杨老五,这事想要瞒住是不可能的,杨老四一听杨蝉儿一家根本不知道杨老五进果园子,反射性的就看向杨银花,正要像杨银花发问呢张小山已经出声了。(五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