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锦玄墨已经没有了还击之力,黑衣人放松了防卫,杨蝉儿找到黑衣人破绽,从黑衣人头领腋下掠过,然后一跃手中的刀光一闪,黑衣人头领不防杨蝉儿会偷袭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手中的刀就跌落在萧逸身旁,身子往后直直的倒在了地上,脖子上一道鲜红的血痕,眼睛睁的老大,脸上还留着不可思议的表情,似乎是有些死不瞑目,这样一个顶尖高手因为轻敌死在杨蝉儿手上,也确实是太冤枉了,不过谁又能想得到一个小女娃会有这样的本事,就连萧逸也是意外的。

    杨蝉儿就站在黑衣人头领的身边,冷冷的看着黑衣人头领倒下,这时候的杨蝉儿没了平日的娇憨可爱和偶尔的孩子气,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肃杀之气,让萧逸一时有种很陌生的感觉,一直以来他都把杨蝉儿当成一个爱撒娇爱耍赖还不怎么听话的小女娃,从未想过杨蝉儿也会有如此冷酷的一面,刚刚出其不意对黑衣人头领一招致命,杨蝉儿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地狱里冷面修罗,让人不禁的感觉到一股寒意,这一次的杨蝉儿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让萧逸震撼和意外。

    杨蝉儿前世虽然算不上是一名太合格的特工,好几次都是靠着运气活命下来的,不过终究也是经过残酷无比的特工训练的,那样的训练里远比人们想象中的要黑暗,血腥残忍无情,互相屠戮求生,一百多人里独独活下了她们十个,每个人手上的都沾染和无数同伴的鲜血,她当时已经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是靠着要活着出去见到爷爷的一缕坚定信念才勉强支撑下来的,不过最终还是晚了一步,当她攥着足够的医药费出现的时候,爷爷已经永远的离开了。

    解决了黑衣人,杨蝉儿替萧逸三人把脉,然后又每人给他们喂了一粒药丸,杨蝉儿在经过玄锦的时候脸上闪过一丝异样的表情,就算是她反应迟钝也明白玄锦肯定是跟在她身边的,不然早就出手了,只是她居然都没有察觉到有人在她的附近,玄锦隐匿本事强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就是她自己太不警觉了,在乡村生活久了,习惯了轻松惬意的生活,潜意识中认为没有危险所以大意了,杨蝉儿心里提醒了自己一把,以后一定要警觉点才行。

    杨蝉儿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让萧逸他们在原地打坐调息,要是萧逸一个也就算了,偏偏是三个受伤人员,她这小胳膊小腿的实在没本事把他们搬回去只好现在原地休息了,她相信不久之后李忠他们就会找回来的,有这么长的时间李全应该也制伏被她用匕首刺得狂奔的马的,肯定会尽快赶回来的。

    在李全他们赶出来之前,杨蝉儿还必须要做一件事情,把这些黑衣人给处理了,除了黑衣人头领,其他黑衣人都是被迷药迷晕了,等药劲过去了就会醒来,这些黑衣人都是来追杀萧逸的,萧逸肯定知道他们是什么人派来的,怎么处理还要看他的意思。(二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