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杨蝉儿因为手臂上受了伤,怕家里人担心,所以决定先到萧逸那里上药换好了衣服再回去,经过这一路的调息,萧逸的体力已经恢复不少,见到杨蝉儿因为手臂失血面色有些苍白,萧逸直接把杨蝉儿打横抱起回了院子,钟伯已经得到消息在门口候着,见到萧逸平安回来老眼里迷蒙着激动地泪花,先前发生的事情他都已经知道,如果说以前对杨蝉儿态度还只是萧逸的吩咐,现在对杨蝉儿就更多了几分感激和敬意,要不是杨蝉儿恐怕主子现在已经凶多吉少了。

    钟伯安排了府医过来替萧逸和杨蝉儿看伤,萧逸先让府医给杨蝉儿处理好了,又让婢女带杨蝉儿去换好了衣服,这才让府医处理自己身上的伤。萧逸的伤不算太重,先前主要是失血过多加上体力耗损严重才显得那么虚弱,杨蝉儿已经给萧逸服用了药丸,又经过一路的调息,现在已经无大碍了,只需好好调理便可。

    萧逸换好衣服见杨蝉儿还是先前一般的姿势在躺椅上躺着,脸上没有了以往欢快的表情,闭着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心里担忧不已,于是走到杨蝉儿面前,把杨蝉儿轻轻抱坐在自己的腿上“蝉儿,告诉萧大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害怕了?”

    杨蝉儿只是情绪有些低落不想说话而已,听萧逸这么问睁开眼睛“萧大哥你放心,我没事,只不过是想到了一些让人不怎么高兴的事情,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手臂上的伤疼吗?”萧逸想到杨蝉儿白嫩嫩的手臂上划开了那么大一个口子,心疼的不行,只恨自己大意了,错估了南王的忍耐力没有及早的做好防范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这次的事情也是对他的一个教训,让他以后考虑事情要更加的谨慎周密。

    杨蝉儿摇头,这点伤对她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别说前世的遭遇,就是以前为了进山淘山货卖钱受伤也是难免的事情,只不过她都尽量的隐瞒了家里人,自己偷偷处理伤口,大家不知道罢了,相对于这点伤,那一碗碗黑乎乎的苦药汤子对杨蝉儿更具有杀伤力,萧逸从皇宫里弄来的那个药方杨蝉儿也是上个月断了的,杨蝉儿才想着,钟伯已经把熬好的药给杨蝉儿端了来。

    杨蝉儿在心里一阵哀嚎,她现在看到这黑漆漆的药汁就有种相当悲催的感觉,似乎她来到了这里有了她在乎的家人朋友和期待的平淡而幸福的生活,一切都那么理想,唯一不美满的就是这副孱弱的扇子骨,让她从此与苦药汤子结下了不解之缘。

    萧逸看杨蝉儿盯着药碗苦着脸的样子,这才像是他印象中的那个杨蝉儿,终于心里有了踏实一点的感觉,笑笑的摸了摸杨蝉儿柔顺的头发“蝉儿乖,这药得趁热喝了才行,萧大哥喂你好不好。”

    萧逸说着拿起药碗舀了一勺喂到杨蝉儿的嘴里,杨蝉儿眉头皱的跟打结了似的,这样一口一口喂还不得把她给苦死,于是端起药碗仰头一口气把药给喝完了。(四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