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得知寒玉床对杨蝉儿的病情有好处,萧逸片刻也不愿耽搁,就要把杨蝉儿带走,赵氏和七郎一方面想要治好杨蝉儿的病,一方面又担心把杨蝉儿交到萧逸手上是否妥当,萧逸能不能照顾好杨蝉儿,心情相当的纠结,寒玉床是萧逸家的传家之宝,是不可外传的秘密,能让杨蝉儿用已经是例外了,自然不可能让赵氏他们跟过去。

    杨蝉儿病成这样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最后赵氏和七郎还是让萧逸把杨蝉儿带走了,不过让萧逸及时把杨蝉儿的消息让人告诉他们,萧逸答应了,其实寒玉床就在萧逸白水村宅子里的地下密室里,萧逸这两年多大多时间都是住在这里,寒玉床自然也是搬过来了的。

    萧逸小心的抱起杨蝉儿小小的身子,不碰到她手臂上的伤口,用被子将杨蝉儿裹紧了,然后抱着回了萧宅,钟伯已经得到吩咐将所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先不说杨蝉儿昨天久了萧逸一命,就是萧逸对杨蝉儿的在乎和关心钟伯也看在了眼里,真心不希望杨蝉儿出什么事情,不然少爷恐怕又会变回以前那冰冷无情的模样,让人看了心疼,钟伯对萧逸的感情不止于主仆,萧逸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更像是自己的孩子。

    寒玉床虽然有镇定心神驱除梦魇的功效,但是杨蝉儿这样的状况,身体又太虚弱,不适合直接睡到上面,不然梦魇没驱除恐怕小命已经没有了,陈大夫熬好了一剂药给杨蝉儿,先让杨蝉儿服了药,然后让萧逸一起坐到寒玉床上,用内功护住杨蝉儿不被寒玉床的寒气所侵。

    杨蝉儿现在已经喝不下去药,萧逸只好把药含到口里一口一口的给杨蝉儿哺喂下去,药汁的苦涩弥漫口中,但是唇舌之间柔滑的触感让萧逸不禁有些分神,萧逸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对个小女娃居然有那种念头,还是在这种时候,真是该死,连忙收敛心神把药给喂完了。

    睡上寒玉床,杨蝉儿的情绪总算稳定了很多,梦呓也少了,在萧逸的安抚下渐渐睡沉了,萧逸就这么一直抱着杨蝉儿坐在寒玉床上,看杨蝉儿的情况好转心里也放松了些许。

    因为今年的冬天来得早,学院的沐休可能要提前了,五郎和九郎在学院收到家里传来杨蝉儿病重的消息,连东西都没收拾,两兄弟直接就驾着马车马不停蹄的赶回白水村,让书童去跟苏院长替他告假。

    杨蝉儿被萧逸带走之后,赵氏和秋儿七郎都没心思做别的,午饭也没吃,就这么干等着杨蝉儿的消息,见到钟伯过来都紧张站起身来,生怕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所幸钟伯过来是来告诉赵氏他们杨蝉儿情况已经开始好转,虽然烧还没退下来,不过已经不像之前那么一直说梦话,赵氏听了心里才轻松点,连着念了几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五郎和九郎赶马车回到家中,直接奔进了杨蝉儿的房中,见到杨蝉儿的床上空空,赵氏几个面色不好,以为是杨蝉儿不好了,吓得面如土色,连忙问杨蝉儿哪儿去了,九郎直接就哭了起来。(三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