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云还急着回去向太子复命,因此确认了萧逸没事之后只稍微休整了一下便赶路回去了,萧逸也不管上官云,回到房间看杨蝉儿还昏昏沉沉的睡着,让婢女退了下去,他亲自守着杨蝉儿,陈大夫叮嘱这时候尤其要把杨蝉儿照顾好,不然怕病情有反复。

    赵氏和五郎他们听钟伯传过来的消息,说杨蝉儿已经退烧了,都松了一口气,五郎急着想要见到杨蝉儿,下午见萧逸还没把杨蝉儿送回来就到隔壁要人去了,怎么说蝉儿是自己的妹妹,他们自会照顾,让萧逸照顾算怎么回事,先前是迫不得已需要寒玉床,现在杨蝉儿烧既然已经退了就没必要呆在萧逸那里了。

    萧逸见五郎上门要人,心里也是一样的不放心杨蝉儿,可杨蝉儿到底是五郎的亲妹妹,他没立场和身份不好强留住,只能任由五郎把昏睡中的杨蝉儿抱过去了,心里头一次觉得这么不爽,就像是要把什么宝贝割舍给别人一样的感觉,把需要注意的事情一一都交代了五郎,萧逸又让陈大夫跟着过去。五郎心里也不是很舒服,明明杨蝉儿是自己的妹妹,现在萧逸反倒更像些,看到萧逸细心体贴照顾杨蝉儿的模样,不可否认的五郎心里有些醋了。

    杨蝉儿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家里,有些疑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被带回来,又看看周围,家里人全在她房间里守着,赵氏他们都想亲眼见到杨蝉儿醒来,因此听陈大夫说了只要照顾好杨蝉儿就不会有危险了,大家还是不放心在杨蝉儿床前守着。

    “娘,你们都在呀。”杨蝉儿笑着说道,想要坐起来却没什么力气,现在虽然没有早上醒来的那会这么难受了,不过全身仍然是软趴趴的,头还有些晕乎。

    “蝉儿,你终于醒了,你这个不听话的丫头,可把娘吓死了,你要出了事让娘怎么办!”赵氏见杨蝉儿醒了喜极而泣,搂着杨蝉儿又是哭又是笑的说道。

    “娘,你别哭,我这不是没事吗,你放心,你闺女命大着呢,哪能那么容易就死翘翘了。”杨蝉儿半开玩笑的安慰赵氏,却被杨秋儿赏了个爆栗,杨秋儿一改先前的担心不悦的瞪着杨蝉儿。

    “你个臭丫头胡说什么,嘴里也没个忌讳,以后不许再说什么死啊活啊的,不然看你姐我不好好教训你。”

    “娘,你看大姐,人家还难受着呢,她就打我,好疼啊。”杨蝉儿不依的靠在赵氏怀里撒娇,不过这会赵氏可没站在杨蝉儿这边,一边替杨蝉儿揉了揉额头“你大姐说的没错,以后说话不许这么没遮没拦,不然你姐教训了你我可不管。”

    “娘,我不是在萧大哥家里吗,怎么回来了?”杨蝉儿不服气的朝杨秋儿做了个鬼脸,想起萧逸又问道。

    “这里是你家,你不回来还想一直住在人家萧公子家里不成,这萧公子也不是什么好人,不然怎么好端端的会有人来杀他,以后少跟他来往。”杨秋儿就像和杨蝉儿作对似的,总是要呛杨蝉儿两句,其实心里也是为杨蝉儿好的,就是说出来的话不那么好听。(五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