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杨蝉儿并不排斥金三郎,不过到底男未婚女未嫁,为了杨秋儿的名声,也不能在金三郎家里多呆,杨秋儿现在也醒过来了,于是姐妹俩一起坐马车回去了,不过临走的时候金三郎向杨秋儿承诺了过几日便上门来提亲,杨秋儿听了心下安定了许多,更有激动和喜悦,她只是个农家女子,虽然一颗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系在了金三郎身上,但也只能在心里想想,从不敢奢望金三郎会娶自己,此刻竟有种做梦般恍然的感觉。

    杨秋儿回到家少不得要被担心不已的赵氏盘问一番,在杨秋儿的央求下,杨蝉儿终于没有把金三郎的事情说出来,毕竟赵氏和五郎的思想没有那么开明,不像她接受能力那么强,要是知道金三郎和杨秋儿私相授受肯定是不答应的,教训杨秋儿一顿还算好的,就怕因此对金三郎有歧见,不同意两个人的婚事,那就不美了。

    “原来是三郎救了秋儿,这可真是帮了大忙了,要不然我们秋儿可就毁了,得好好谢谢人家才是。”赵氏知道是金三郎救了杨秋儿,自是万般感谢,又将做下这事的王小军骂了个臭死,只是人家有财有势却奈何不得,不过杨蝉儿可不是个能忍的,尤其是王小军做下的这事触及了她的底线,无论也得出了这口气,于是收拾了东西想要去省城,被玄锦劝下了。

    自上次的流言波及了杨蝉儿,尤其王小军还打了杨蝉儿的主意,萧逸就不可能放过王小军,对于萧逸来说在济宁府有财有势的王家也不过是个商贾,就算在朝廷有些关系要对付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早就传下信来,不止是王小军本人,连带着整个王家也会跟着倒霉,王家败落不过是时间问题。杨蝉儿执意要去府城对付王小军,玄锦只好把萧逸的意思跟杨蝉儿说了,杨蝉儿听说这才没有继续坚持,不过想要离开两个多月的萧逸,杨蝉儿居然觉得思念不已,盼望着萧逸能早点回来。

    金三郎回到省城把想要求娶杨秋儿的事情跟父母说了,金父金母听说金三郎想娶一个农家女子当即皱了眉头,他们这个小儿子虽然不成器,到底他们金家也是济宁府有头有脸的人家,即便他们要求不高至少也要娶个小户人家的小姐,怎么也不至于娶个农家女,不过也没有立刻就驳了金三郎的请求,这些年他们不知道想看了多少好人家的女儿,磨破了嘴皮子小儿子就是不肯答应娶亲,好不容易儿子自己有中意的,就算门户太低了些,也只能和儿子商量着说,要是一口回绝把儿子给惹恼了,到时候还不知道要到哪找人去。

    金三郎将杨秋儿家里的境况说了一遍,也提了王小军故意造谣损毁杨秋儿名誉一事,既然他要娶杨秋儿,父母肯定是会想法打听的,那些不好的流言终究会传入父母耳中,还不如他自己说了,让父母知道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