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沦为农家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郎听到了就当没听到,九郎则是面含笑容好笑的看着五郎和杨蝉儿之间的互动,目光扫过地上跪着的丫鬟,看见香玉脸上还来不及收敛的幸灾乐祸的笑容目光一寒,本想说什么,想想香玉是五郎身边的丫鬟,就算要打要罚也得由五郎来做才恰当,他不好过多的干涉。

    九郎这边这么想,五郎已经吩咐管家把香玉带下去,让香玉在院子里跪两个时辰,罚俸一个月作为惩罚,尽管如此,九郎还是觉得五郎罚的太轻了,居然敢背地里嘲笑自己的宝贝妹妹,在他看来就算把香玉发卖了也不为过,不过表面上香玉到底没有大错,五郎这样的处置已经算重了,要是罚得再重些五郎不免落个苛待下人的名声,现在正是多事之秋,九郎也不想太多事,不过一个丫鬟,等过了这一阵,到时候随便找个由头,要怎么处置都行。

    运来的第一批粮食和衣物当天夜里就到了,杨蝉儿体谅这么风雪交加的天气赶路实在辛苦,吩咐厨房备了好酒好菜犒劳大家,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个晚上,第二天便和五郎九郎一起忙开了,这一忙便没什么停歇的时间,一直到大年三十的上午才将所有的事情安顿好,一家人守在一起过了个疲惫而踏实的年。

    守完夜回房睡觉,杨蝉儿已经困得不行,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本来打算倒头就睡的,可是过了先前的困乏杨蝉儿躺着躺着却怎么也睡不着了,明明这么多天忙碌下来,杨蝉儿身体也感受到了确实的疲惫,可脑子里不停地浮现出某个人的音容笑貌让她怎么也无法进入睡眠。

    在过去的几年里,每每到了这个时候,萧逸都会潜入她的房间,把准备好的新年礼物放在她的枕边,然后她乐呵呵抱着萧逸送的新年礼物进入甜美的梦乡,这个习惯都维持七年了,可是今年的这个大年夜,别说没有萧逸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就连他的任何一点消息都听不见,她走之前还特地到隔壁告知了她的去向,就是希望萧逸如果回来了能够联系自己,是她自作多情了还是萧逸根本就没有回来,他现在到底在忙什么呢。

    一夜翻来覆去的也没睡上多久,造成的后果就是杨蝉儿第二天一早起来眼睛上就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让五郎和九郎都看的直皱眉,赵氏到底是心疼女儿的,以为是女儿这段时间累着了的缘故,也不让杨蝉儿跟她一起待客,唠叨了五郎几句,怪他不该让杨蝉儿跟着他一起在外边为公事奔波劳累,便把杨蝉儿赶回房间睡回笼觉去了,杨蝉儿自然是乐意之至。

    五郎和九郎比赵氏精明,观察仔细也细心的多,他们昨天晚上守夜的时候就觉得妹妹有些心不在焉的,老是爱出神,有时候答非所问,九郎记得在白水村的时候杨蝉儿有时候就是如此,他先前就跟五郎谈过这件事,现在又看杨蝉儿这副没精神的模样,两兄弟对视一眼,都有些心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