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公子云强则不同,云强聪明睿智、谦虚有礼,年仅十五岁的他就跟着父亲征战沙场,少年英姿,不知迷了多少人的风采。

    云婉,云强的亲生妹妹,比云追月小两岁,今年十六岁。凭良心说,这个女人蠢是蠢了点,毒也毒了点,不过,长得虽不是国色天香,倒也有几分姿色……

    正在思考间,云婉已经走了过来,她提着一个花篮,里面还装着好些花瓣。

    云追月看都不看她一眼,直接绕道而走。

    云婉似想不到她会绕道走,气得脸都绿了,追了上来攥住她的胳膊,“贱人,看到我你竟敢绕道走?”

    云追月扯下她的手,淡淡的道,“你见到我不绕道走,只好我绕道走了!”这个身体现在已经够虚弱了,怎么还有这么多事!

    “你!”云婉噎住,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她怎么感觉这个废物今天不一样了呢!

    云追月冷哼一声,继续走。她现在应该养好身体才是。

    那云婉气极败坏,一个箭步又追了上来,拿起花篮便往云追月身上打。

    云追月一个反手,那花篮打在云婉自己的身上。顺手,她还将自己刚穿过院子里采的会令人过敏的花粉也趁机洒在她的身上。

    花篮破烂,花瓣洒了一地。

    虽然这身体虚弱,但要对会云婉绝不是问题。

    云婉心痛的看着地上自己辛苦采来泡花瓣浴的花全部都洒了,愤怒异常,“贱人,你竟然敢毁了我的花瓣?你这个贱人!”

    云追月只斜晲了云婉一眼,讥诮一笑,“贱人骂谁呢?”

    “贱人骂你!你--”话出一半,云婉才深知不对劲,精致的面孔陡然抽搐一下,“云追月!你竟然敢骂我!你--”

    云追月不屑的一哼,“我可没骂你,你若要对号入坐,我也没办法!”

    “你--”云婉气极败坏的跺脚,想动人打人,却忽然发觉全身痒了起来,不禁用手去抓。

    云追月唇角微勾,知道那过敏的花粉生效了。她转身就走,那云婉扭曲着张脸,“云追月,你往我身上洒了什么?”

    云追月挑了挑眉,“不就是你的花吗?”

    “你!”云婉面色铁青,想继续纠缠,可是,身上却痒得难受。她便恨恨的指着她,“云追月,你给我等着!迟早我会让你哭不出来!”

    说完,云婉不顾形象的转身狼狈而跑。

    云追月不屑一哼,遇上我,哭不出来的,只会是你!

    *

    第二日。

    昨晚就溜进膳房吃了个饱,又休息了一整夜的云追月,此时,体力已恢复得差不多了。

    她躺在破旧的榻上,刚想身,门却忽然被人大力的踢开。

    “云贱人!你给我老实交代,我昨天皮肤过敏,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你皮肤过敏关我什么事啊!真是好笑!”敢跟她来兴师问罪?找死!

    “昨天就是因为你,我身上就到处痒,还起红点点,你敢说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云婉恼火的叫道,气得满脸通红。

    云追月懒懒的晲了云婉一眼,“跟我有关系吗?”

    云婉红了眼,“不是你还有谁?”

    看着云婉那气得青红交错的脸,顿时,云追月心情不由得好了起来,不太文雅的翘起二朗腿,慢悠悠的问,“云婉大小姐,你凭什么这么笃定是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