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嗤之以鼻,不屑的哼道,“我为什么要求饶?我看呆会要求饶的,应该是四小姐你吧!”

    “你!敬酒不吃吃罚酒!”云婉冷斥,“阿福!”

    阿福吓得又哆嗦一下,冷汗直冒,连忙连夹带蜈蚣的朝云追月扔了过去。

    云追月目色一凛,旋即冷笑,抬腿轻巧一踢,那丢过来的蜈蚣便瞬间准确的被踢到云婉的身上。

    “啊!走开!走开!”

    下一秒,云婉惊恐的睁大双眼,尖叫连连,上窜下跳,想将身上的蜈蚣甩下去。

    奈何那蜈蚣虽没咬她,但还是在她身上爬了一遍。蜈蚣一落地便快速游走了,吓得六神无主的云婉,顿时,脸色惨白,虚脱一般的跌坐在地上。

    阿福擦了把汗,忙蹲下肥胖的身子,结结巴巴的开口,“四四…小姐……”

    云婉惊魂未定的喘着气,待心定,忽一骨碌跳起来,伸出手就甩了阿福一个巴掌,“你这个废物!竟然让蜈蚣爬到我身上!废物!”

    阿福身子都矮了一截,却不敢吱声。

    云婉又揪着他的耳朵狠狠的扯了几下,这才将怒气转移到云追月的身上去,见她还悠闲的样子,顿时,怒气回涌,扑了上去,“云追月!我杀了你!”

    云婉不顾高贵的身份,朝着云追月疯狂的扑了上去!

    然而,下一秒,只听到云婉淒历的尖叫。

    那条蜈蚣不知道何时捏在了云追月的手中,正在她的面前晃呀晃的。

    云追月捏着蜈蚣,俯身,忽一手捏住云婉的下巴,冷冷的道,“云婉,你说……我要是把这只蜈蚣塞进你嘴巴里,你想会如何?”

    云婉不禁让眼前的云追月吓住,眼神哆嗦,“你……你想干嘛?”

    云追月温柔一笑,晲了眼手中的蜈蚣,“你说我想干嘛?”

    “我我……告诉你,你不可以乱来,我……”

    云追月还是笑得温柔迷人,“我怎么会乱来呢,我只是听说……这蜈蚣是奇毒,但也是补药。这么好的一条蜈蚣,实在是浪费了,不如……给你吃了吧!”

    随着云追月后面的咬字越来越重,她手中也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把匕首,飞快的将蜈蚣劈成两半。

    将尾巴那一部分拣起,便要往云婉嘴里塞。

    云婉吓得失魂落魄,狼狈的朝门口爬,“啊别……云追月,你不能这样对我!”

    云追月冷冷一笑,“迟了!”

    一把揪住云婉的头发,云追月便冷冷的将那半截蜈蚣狠狠的塞进她的嘴里。

    “呕呕呕……”云婉拼命的吐,一张惨白狼狈的脸孔花颜失色,像个鬼一般。

    云追月还往里灌,云婉挣扎着吐了一地,终于泪眼汪汪的求饶。

    等云追月终于折磨够她了,狠狠的甩开她,冷冷的晲着她道,“云婉,我告诉你!我已经不是以前的云追月了!你最好给我记住!欺我一分,我还百倍!”

    *

    一转眼,穿越来到云将军府已经半个多月过去了。

    而这半个月,日子过得非常的平静。

    没有人来找她的麻烦,也没有人来欺凌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