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了。

    此时,那紫衣飞贼肩上除了一包裹之外,手中还多出了一个小荷包,在半空中用手指转着把玩着,带笑的双眸裹着一股子邪佞与兴味,“小娘子,你是在找这个么?”

    这一声小娘子,喊得云追月是暴跳如雷,“找死!谁是你小娘子?滚!”

    匕首,直刺紫衣人的心脏!其实,出手的时候,云追月是有那么几分犹豫的,若是她避之不及……

    然而,她快、他亦更快,不知他是怎么动的,如同鬼魅一样,身形一转间,云追月却已经诡异落进他的怀中。

    身体接触间,似有奇异的电流袭过,伴随着一股淡淡的枫香味在鼻息间飘入,云追月有一瞬间的恍神。

    夜风扑面扫来,她才陡然清醒,银牙一咬,抬脚对准紫衣人的小祖宗。

    然,脚还成暖昧姿势的跨在了某男的腰间。

    云追月勃然大怒。

    这位紫某却在她破口大骂之前抢先一步,淡淡的笑道,“小娘子,你这欲拒逢迎式么?在下……很喜欢!”

    欲拒逢迎?

    云追月嘴角一抽,恶狠狠的瞪了紫某人,用力将腿往回抽。

    这紫某始终似笑非笑的晲着她,看似只是轻轻的按着她的腿,却让她抽不回来。

    “你这个杀千刀的混/蛋!放开我!要不然,老娘……罨了你!”不罨,你也不举!

    云追月实在忍无可忍,恶毒的咒骂。现在,整个身子贴着他,一只腿还在人家的腰间,实在过于暖昧。面红耳赤的抬眸瞪他,却撞入他那深邃如海的笑眼。

    云追月扭动身体,挣扎怒喝,“放开!”

    可一动,却发现后肩一疼,身体瞬间不能动了。

    该死的浑蛋!竟然敢点她的穴!这古代还真有点穴的?

    灼热的气息混合着枫香味在耳畔扑来,他云淡风轻,“小娘子,你现在打不过我!乖乖的吧!”

    “滚!”身体不能动的云追月只能动嘴,“再叫一声小娘子试试?!”尼玛,咒他全家明天集体跳沧澜江。

    紫某思索,托起下巴,“再叫一声会怎么样?”

    “再叫一声……你会娶貌美如花的……”看他表情似乎得意起来,她邪恶一笑,转口,“母猪!”

    “母猪?”紫某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苦恼极了,“小娘子,没有人会把自己形容成母猪!”

    “……”云追月噎住,心中忍不住悲愤了。不是说古代人都迂腐顽灵的吗?谁来告诉她,这紫某为什么这么会****人?难道穿越的是他,不是她?

    “小娘子,虽然你不温柔不端庄!不过,我却很喜欢。”邪佞的手指挑起云追月面纱下的下巴,钻研似的目光流连在她的脸上。

    “有毛病!”云追月无语的翻个白眼。

    他却很认真的看着她,“娘子,有病给治么?”

    “我不治神经病!”

    下巴隐约传来一阵灼烈的疼痛,云追月才深知又被轻薄,“臭男人,最好马上解开我的穴道!否则,总有一天,我让你你死得很难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