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衣男子只是笑笑,一脸温和,“那是他该死!”

    白衣男子盯着那缩小的身影仍然忙碌,笑意更加深刻,“尾羽,走吧。想办法联系鬼谷十客,告诉他,十鬼被人刺杀!”

    称作尾羽的男子一脸疑惑,“为何要联系他?以十客的能力,迟早能够查出来,公子为何要多此一举?”

    白衣男子摊出宽大袖袍上的大掌,望着掌心,微微一笑,不答。

    *

    翌日,一道尖叫如云追月想像中那般,划破了将晓的晨空。

    云追月慢条斯理的自床上坐起来,套上外衣,拿起铜镜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勾起一抺残酷的微笑。

    今天早晨,她送给云婉一个大礼,而自此之后,估计她有一阵子也不敢来惹自己了。

    云追月趿上木屐,走到窗前,看着园外的动静。

    昨夜的一场雨,洗去了沉闷的空气,如今,空气清鲜,新牙绿枝、春意盎然。

    然而,这样一个早晨,将军府里却乱成一片。

    而这乱,是自东上阁四小姐云婉一声尖叫后,才开始乱成的。乱而且忙碌。

    东上阁,四小姐云婉的香闺古香古色、婉雅秀丽,鎏金凤灯成排铺地,一片辉煌,红色罗幔柔软梦幻,奢华的刺绣红毯上,却躺着一具冰冷的尸体。

    此人身着白色的里衣,面上虽然无常,但是,表情却是抑制与症摩的,似因什么异常兴奋,而突发身亡的。

    他光裸着胳膊,胳膊上有青青紫紫的掐痕,看似与********时留下的。

    屏风后面,轻纱罗帐下,云婉满脸苍白,抱膝颤抖。

    而听到她尖叫声赶来的丫鬟,看到尸体也纷纷吓得不敢看。

    一早,云婉醒来,便看到地毯上躺着一具尸体,她惊慌的同时一看。

    才发现这人正是她派出去刺杀云追月的江湖杀手。

    而他竟然……竟然在自己的房内……

    云婉平时狂妄嚣张,但其实,骨子里却是极其胆小的。

    她害怕见死人,更何况,这死人还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自己的闺房中。

    早晨的混乱终于禀报到二夫人萧花忆那里。

    萧花忆本还未梳洗完毕,听到下人禀报后,忧女心切,随便套上外衣,便披头散发穿墙过院的赶过来。

    如此失态损身份,还是第一次。

    萧花忆上前抱住吓得失常的女儿,“婉儿,你怎么了?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云婉颤抖着,目光涣散,手指了指屏风外地毯上的死尸,苍白的唇色蠕动着,却发不出半点儿声音。

    萧花忆顺着她的指尖看去,看见房内的死人,也发出一声尖叫。

    一会儿过后,她才调回状态,冷静的扫视着边上的下人,斥问,“这是怎么回事?”

    丫鬟们纷纷吓住,支支吾吾的回答,“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

    萧花忆看向云婉,“婉儿,这是怎么回事?”死个下人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死在女儿的闺房……

    萧花忆有点担忧。她必须得弄清楚真相。

    云婉颤着,想起云追月,“我也不知道,这这……肯定是云追月给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