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花忆瞪了那名丫鬟一眼。

    那丫鬟立即吓得脸色苍白,缩起了脑袋。

    萧花忆打量着荷包,确实有点熟悉的感觉,便问,“婉儿,这是你的吗?”

    云婉扭头一看,一连见鬼似的惊叫,“我的荷包怎么在他的身上?我的荷包怎么在他的身上?”

    萧花忆有点晕糊了,递给她,柔声说道,“婉儿,你看看里边是不是你的东西。”

    云婉颤着手接过,将绣荷包里面的东西,全都抖了出来。

    抖出来也没有什么东西,除了几枚铜钱一个元宝,就只有几粒黑色的药丸。

    “这是什么?”

    云婉摇头,美丽的脸孔一脸迷茫。

    萧花忆想了想,便招手叫来一个丫鬟,“幼橙,你去碧春堂,把何大夫给我请过来!”她要确定一下这药丸是怎么回事!

    约一盏茶时间,叫幼橙的丫鬟已经把何大夫请了过来。

    何大夫约莫四十多岁,身体微有些发福,因为长年与药交道,自他一进门,便有一股浓郁的药苦味。

    他提着药箱,急急的走进来,“夫人,急急的叫老夫过来,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何大夫是将府军里的御用大夫,经常给萧花忆过来看病。

    传说中,萧花忆得了怪病,有时体弱多病,有时健康。但长年都药不离身,十天半个月便要看一次。

    萧花忆一看到这何大夫,眸中掠过喜色,本是端庄的面容有些失态的迎上来,并拉住何大夫的手,“何大夫,本夫人…确实是遇上点麻烦的事了,麻烦你帮我看看,这粒药丸都是些什么成分?”

    萧花忆将那枚已用手帕包住的药丸,递给何大夫。

    何大夫接了过来,低头闻了一会。旋即,皱起了眉头,眼神晃了晃,似有些不太自然。

    案台后的云追月不住偷笑,那具尸体,原先被花瓶刺伤的地方在后脑,她都已经处理过了。若不是专人查看,不会注意到他后脑有伤,更不会注意到他的致命处是被银针插脑。

    而果然,这位大夫只注意到片面情况。

    萧花忆疑惑,“何大夫,这到底……”

    何大夫扫了一眼房中的丫鬟仆人,“夫人,我想需要借一步说话了。”

    听何大夫如此说,萧花忆眼神也跟着晃了晃,想了想,无波亦无澜的说道,“好。”

    当下,吩咐丫鬟好好侍候安抚小姐,又命仆人将尸体搬去后山埋了。

    何大夫小心翼翼的收拾药箱,慢步跟着萧花忆走出闺房,经过假山后面的享院,后面,是一个废弃的荒地。里边杂草丛生,还有因长年未修剪,杂乱无章的翠竹。

    两人在荒地里停下。

    四下无人,安静。

    萧花忆转过头,问,“何大夫是否有重要的话跟我说?请讲。”

    何大夫看看她,手中捧着原先的那枚药丸,“夫人,这药成分有五味子、远志、蛇床子、樟脑、龙骨等成分……”

    萧花忆打断,“我只需这药到底有什么作用?”

    “这个……结合成分可以使人神经中枢兴奋,也就是一般****所使用的媚药!”何大夫回答得小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