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不住的又翻个白眼,在心里说:卑鄙是卑鄙者的能行证!无耻是无耻者的墓志铭!脸上,却摆出一副无辜的神情,“四小姐,你搞错了吧!那人明明是死在你的房间里,怎么可能是我杀的呢?你想冤枉好人、栽赃嫁祸也不是这样子的啊!”

    云婉气得头顶冒烟,脸容不复往日的端庄虚伪,有的尽是扭曲,玉指指着她,“你…你竟然耍赖!”

    云追月懒懒呼了口气,不冷不热,“云婉,你口口声声说我杀的人,你可有证据?”

    “我当然有证据……”云婉破口而出,话说到了半,却想到什么似的,及时收回来,脸色一阵难看愤怒,“云追月,想套我?你做梦!”

    云追月哼了哼,“云婉,你也太自不量力了。想套你?你配吗?你没证据指控我杀人。但是,我却有证据指控你雇凶杀人!”

    云婉看着云追月冷静自若,心底莫名一阵发虚,想想她不可能有证据。

    她只是在吓唬人而已。这样一想,云婉理也直、气也壮,挺着胸脯冷笑,“云追月,你发烧了吧?我雇凶杀人?好笑!”

    “难道不是?我让四小姐吃蜈蚣,四小姐报复,怎么看四小姐的嫌疑都非常的大!不是吗?”

    云婉脸色一青,哼道,“我还不屑杀你,我要报复也是让你也尝一尝蜈蚣的味道!”想起蜈蚣,她现在都觉得恶心,永远也不想提起这两个字,反胃!

    云追月微微一笑,却笑得云婉心底发悚,“你不信吗?那你看看这个!”

    云追月手中捏着一个元宝,还有一张字条,“四小姐,这娟秀的字,是你写的吧?”

    云婉抢过来一看,脸色顿时煞白,“你……从哪里弄来这个?”

    “你管我是哪里弄来的,这个元宝…”云追月将元宝放到鼻子上嗅嗅,“有浓郁的香味,应该是西域迷香吧?与妹妹你身上用的香味可是一致的哦。”

    云追月瞟着云婉,笑得极温柔无害,故意喊妹妹二字。

    云婉脸色陡然又白上一分,“你胡说!”

    “我胡不胡说你应该最清楚!”云追月面色一冷,“云婉,这卑鄙的手段,我三岁就玩腻了,你现在才来跟我玩,恶俗!还有,本小姐的命有这么不值钱吗?只一个元宝?”

    云追月忽大怒,将那个元宝忿忿的丢到地上,“本小姐的命至少也要值黄金万两!”

    云婉下意识一哆嗦。见鬼那般悚然的看着云追月。这人真的是云追月吗?为什么会相差这么远?可是——

    云追月耳后的那颗红痣,分明就无人可彷。

    她分明就是云追月啊!

    云婉心里憋闷,看着云追月小人得志的模样,愤怒异常,“云追月,你不要脸!这才是你的真面目吧?你这个卑鄙的贱人,竟然骗了我们十多二十年!”

    云追月耸了耸肩,“四小姐,你瞬间老了几岁,真是难为你了。”

    “云追月,你贱!恶心!不要脸!”云婉从来没有受过如此罪,平时也只能摆摆小姐样子,她又如何会是她的对手,三言两语就被激得气极败坏、恼羞成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