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一身白,纤尘不染,乌发如墨,同是白色的发带随风飘舞。

    他肩头的那只彩色的蝴蝶,是唯一的点缀,结合着男子的白,唯美得就如画中走出来的男子。

    待展鸿走近,白衣男子伴随着美丽如霞的夕阳,慢慢的转过身来,朝他温和一笑。

    展鸿只觉得呼吸一紧,他年纪虽小,但因为从小就是流浪汉,他也比一般人早熟。

    而他看着白衣男子,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这白衣男子虽然温和如玉,高贵淡雅。但他却有种心惊的感觉。总是感觉他温柔笑容背后,有着一股令人折服的慑人气质。

    白衣男子慢慢的走近他,在他身前站定,笑容如玉,“展鸿,你想有一番作为吗?”

    “想!”到底是个经验不足的孩子,展鸿现在连防人之心都没有,他一问,他便老实的回答。之后,他才惊诧的盯着他,“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白衣男子只笑不答。

    尾羽不知打从哪里冒了出来,盯着展鸿道,“你别管公子是如何知道你的名字,你只需要知道,跟着公子,你今后定有一番作为。你愿意跟着公子吗?”

    *

    在回将军府之前,云追月先去做了一件事。

    刚回到将军府,云追月便敏感的闻到气氛有些不对劲。

    平时到处可见丫鬟们聊聊天什么的,显得闲散。今天诡异了,丫鬟走路都不敢东张西望,而门口的护卫也站得笔直,似乎大气都不敢喘。

    云追月边走边纳闷的想,这是什么架势,是什么大人物来了?

    去,管它呢,什么大人物也不关她的事。

    此时,她又累又困,还是回到自己的安乐窝好好的睡个饱睡。

    穿过享院小桥,云追月折身往自己房间的楼宇走去,隐约的看见前面一个锦衣华袍的男子在一片葱郁如丝的柳絮下缓缓走来。

    她也未多在意,瞧都不瞧一眼,径直往前走。

    这刚走了几步,忽传来怒斥声,“大胆刁民,见到二皇子还不快快上前行礼!”

    云追月嘴角一抽,行礼?二皇子?翻个白眼,她今天出门没带黄历?竟撞上这等破事。

    脚步缓了下来,那锦衣华袍的男子也已经走至她的身后。

    云追月回头,晲了那男子一眼。

    这男子长得倒也是人模人样的,只是,他那高傲的神情,却令人看着十分的不舒服。凭着她的直觉,她觉得此人非常的狡猾、精明,但是,却是自私自大狂妄的那种。

    靠!她还不屑他呢,不就是一个破皇子吗?

    她对峙的目光让男子惊讶了下,眸色掠过一丝好奇之色。

    她是头一个敢这样直视他的女人,而那双眸子,他没看错,是清澈明亮,平静无澜。

    男子身后的护卫,怒了,大喝,“见过曲靖皇子还不快行礼?找死?!”

    云追月翻个白眼,“以为穿件像样的华袍就是二皇子了?切,姐还是英国女王呢!”

    “英国女王?”那护卫摸不着头脑,“那是什么国家?”景成皇朝的邻国,有西岐、有北都、有南唐、有东瀚,但是,就是没有听说过一个叫英国的。

    云追月看着那护卫纳闷的模样,偷笑,“啊!你连英国都不知道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