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云婉莲池抚琴出丑的事情,很快,她又开始为靖皇子准备新舞蹈。

    为了能给靖皇子一个美好的印象,云婉现在开始,就每天开始练舞。

    云追月心中虽然大骂一声脑残,但心里也暗暗庆幸。

    云婉现在有事情忙也好,那样,她就不会整天存心来找自己的麻烦了。

    而自己也能真正的安静一下了。

    上次那个刺客的事情,也因为靖皇子来了一趟将军府,让萧花忆与云婉都抛诸脑后。现在,她们的心思都花在靖皇子的身上。

    就希望靖皇子能够看上云婉,政治联姻也好,什么也罢。母女俩都是贪图富贵权势之人,加上云婉是当真对靖皇子一见钟情。

    连续几天,云追月过着荒废清静的日子。

    她也许是天生的劳碌命,一但闲了下来,身体就发痒,总想找点事情来干。

    而熬了几天后,她终于熬不住了。

    *

    春夜的月总是给人清凉的感觉,一身夜行衣的云追月抬眸看看萧条的树影,关上门窗,便窜出房间。

    有一些时日没去偷点东西了。

    趁着今夜月色清冷,给人放松警惕的感觉,云追月决定今晚再去偷一把。

    自穿越来到这个景成皇朝后,她无聊时,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潜入那些王公贵族的府坻,偷一些值钱的东西。

    在二十一世纪,对她来说。

    不可靠的男人靠边,钱不嫌多,房大不嫌大!

    一晕来到这个朝代之后,依旧是秉性难改,一看金银珠宝,她就眼睛发亮。

    云追月是个聪明的人。她也能够控制自己的贪念。

    每次,她潜入人家的府坻,她不会大肆的捞金抓宝,她每次偷只偷在对方不会注意的范围。

    这也是她偷了这么多之后,没有人来追查她的原因吧。

    而她今晚的目标便是赵县令的府坻。

    早就听闻这越县衙贪赃枉法,不知收了多少贿赂,冤枉了多少好人。

    与其让他拿着赃款逍遥法外,还不如进些到她的荷包。

    有了目标,云追月便开始行动。

    刚蒙上面纱,一声笑声隐约传来,“小娘子,你还真是越偷越上瘾了呢。”

    云追月一顿,咬牙切齿的瞪着身后戴着银色面具,一成不变紫衣的风极轻。

    风极轻双手环胸抱剑,无比慵懒闲散,“小娘子,这又打算去偷哪家啊?是不是顺带上为夫?我们也好做一对逍遥快乐的神偷侠侣?”

    云追月怒,“见鬼的神偷侠侣!”气冲冲的就杀到他的面前,“风极轻,把上次从老娘这里顺手牵羊的珠宝还给老娘!否则,老娘对你不客气!”

    风极轻耸了耸肩,“小娘子,那钱我不早就跟你说了嘛,我拿去盖我们的房子了。还有哦,为夫选的地方,你一定会喜欢的,那里山清水秀、风景迷人……”

    一遇到此无赖,云追月的怒火就忍不住破功,一脚踢向他,“去死!”

    然而,腿却忽感一麻,云追月身体便直直的扑了上去。

    风极轻似顺手扶起她,边调侃,“小娘子,这一花前拜月式,为夫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