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扇离,这赵县令不可靠,今后,你得盯紧他!稍有动作,便要立即回报给我。

    紫衣人风极轻盯着赵县令驾马离去的背影,对从草丛内慢慢的探出身体的扇离头也不回的吩咐道。

    “是,属下知道了。”

    “她在哪里?”风极轻依旧头也不回,优雅的挽着袖袍。

    扇离自然知道他所指的人是谁,“她还在密道里面。属下有观察,她很聪明很勇敢也很细心,但是,却经验不足,这设计古怪的密道,很容易困住她。”

    风极轻继续挽着袖袍,面具下的脸似乎笑得温柔,“她需要成长。我会把她训练得强大起来!”

    “属下不明白。”扇离难得多嘴的反驳了主子,“她只是将军府里一个不受宠的女儿罢了,主上为何要花这么多时间花费在她的身上?”

    风极轻也没有生气,只是淡淡的开口道,“扇离,你可知道,一块上等的璞玉需要精心细琢?”

    扇离思索一会,“我明白了。属下冒犯了。”

    风极轻微微一摆宽大飞舞的袖袍,“去吧,盯着赵县令!”

    *

    云追月自听到一声巨响后,便扔下风极轻探情况。

    而她沿着那房间外的一密道寻着动静而去,却发现自己一小心的进入了一间迷宫,每个房间的设计大小都一样,十分的难辩认。

    这迷宫十分的复杂,她被困在迷宫里半天了,拿这迷宫丝毫没有办法。

    她虽然拥有着二十一世纪的智慧,但却缺少了古代人战场的经验,因此,才会被困迷宫。

    这座迷宫便像一座城,而古时的战场,没有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十分的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这恰是她现在不足的地方。

    云追月烦恼的扯了扯头发,该死的,这到底是什么阵呢!这迷宫到底要如何破?

    被困了半天,加上这一天的精神折磨,她已经很累了。

    悲怆无力的跌坐下去,唉声叹气。

    云追月啊云追月,你的命本来就是捡回来的,难不成,现在,老天又要收回去了?

    正在心头浮动着绝望,在怆然的叹息间——

    “哟,娘子,睡着了?”

    一道极软的笑声如云荡来,那声音也似云那般轻淡。

    云追月精神一振,自地上跳起,震惊的看着眼前面紫衣人,“风极轻,你还没死!?”

    风极轻笑声动听,“我若死了,谁来帮我照顾娘子呢??”

    云追月皱着想起他中毒时模样,疑惑,“可你不是中毒了吗?啊!”她发出一声尖叫,叫得他莫名其妙,正想一问,她却忽然上前戳戳他,“不会是鬼吧?”

    云追月实在很不想自己这么没出息,但是,这困了一天她都成了神经病了。

    风极轻好笑,抓起她的手放到自己的心窝上,“为夫还有温度呢,娘子大可放心,我不是鬼!”

    他的温度热了她的指尖,云追月这一刻忽忍不住激动了,“太好了!风极轻,你还没死!我还以为你中毒这么深,必死无疑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