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霖这才掉头看了她一眼,语气权威,“女孩子家家,说此话成何体统!都一边呆着去!这件事情,我自会调查处理!”

    萧花忆则是不相信云追月三日之内,能查到什么高手,幸灾乐祸在心底,面上温婉,好言相劝,“老爷,既然追月自己想查,那就让她查吧!看她胸有成竹样,应该是信心满满,掌握了其中一定的线索了吧。

    云霖则是嫌恶的瞪她一眼,“你闭嘴!”

    萧花忆当下便委屈的抿了嘴。

    *

    云霖到底还是答应了云追月的要求,让她自己去查陈烈的死因,还有,与“火焰门的关系。

    云追月给自己规定了三天的期限。如果三天查不出真相,她自甘惩罚,在堂前罚跪三天,再仗打三十大板。若是这惩罚下来,她相当于没命。

    而她本是一点眉目都没有的,但是,在现代,特工那阵子,她就特别擅长调查。

    因此,就算反过来在古代,既想调查一件事情,并难不倒她。

    第一天,她整日都在府内的花园凉享内赏花逗鸟。

    好似一点儿也不着急调查案件。又好似,她根本就没将查案当一回事。

    第二日了,日头都高高升起了。

    云追月又到凉享内欣赏莲花,喂养金鱼。

    桥那头,云婉挽着萧花忆,后面跟着两个丫鬟。

    云婉一看到云追月,就不屑的嗤了一声,“娘亲,你看她怎么一点都不着急,这个时候了,竟然还有心思赏花喂鱼?”

    萧花忆瞥向云追月,心中也不解,“算了,反正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就隔岸观火便好。”

    云婉朝云追月的背影讥笑一声,“哼哼,我就不相信她会查出什么来,肯定是什么也查不出来,要受罚了,才在那里佯装自我轻松、安慰。真是个又蠢又笨的女人,做不到就不要逞强,丢人现眼。话也说回来,我还巴不得她查不出来呢!到时候,最好就跪死她。”

    两人朝后花园走去,萧花忆忽正色的道,“对了,婉儿,这件事情,你不要插手,明白吗?我看这事非同小可,我们不插手最好,免得连累了自己。二皇子选妃的日子也快到了,你目前还是尽快的 练舞吧。一定要在二皇子选妃那日好好表现。”

    一提起二皇子曲靖,云婉就心花怒放,脸露羞色,“是,娘亲,婉儿会加倍练舞的。”

    *

    虽然有案子缠身,但云追月却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那般,心情好不自在的在享内,拿着鱼饲料喂养池内的金鱼。

    饲料扔了下来,引来大小金鱼的争相夺食。

    “鱼儿啊鱼儿啊,来吧,吃吧,撑起你这小自在的。”云追月一边扔着饲料,一边笑着嘀嘀咕咕。

    老奶娘听说了这事后,非常的焦急,正到处找着云追月,却在这里看到她正在悠闲的喂金鱼,不由得奔跑过来,急拉着她道,“追月小姐啊,你怎么还有心思在这里喂金鱼啊!这都第二日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期限了,如果你查不出真相,受到惩罚不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