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娘,前方是悬崖……”被她勒住脖子的男子,困难的发音。一开口,便难受得的直咳。

    云追月探头一看,见是山顶,前方果然是县崖。双眉跳突一下,一侧目,这才注意到一直劫持着人家,看样子,没少吓倒人家,心里微微有些过意不去,手一松,没心没肺的道,“喂,你死了没有。”

    曲澜白玉般的手指抚了抚脖子,那里几掐痕。也不恼怒被劫持,似无奈的叹息一声,“托你之福,死不了。”

    云追月哼哼,毒舌不改,“死不了就好!省了本姑娘的烧纸钱!”

    马车停了下来,云追月这才有闲工夫打量一直被劫持的男人。

    这一看,她身体便定住。

    面前的男子,一身梨花白袍,面容如玉,令天地间都为之失色,似笑非笑的眸子勾魂摄魄那般,云追月却石化,“是你?”

    她认得这个人!

    昨夜,“来客茶馆”里那个妖孽般的男人。

    只见他揉揉颈脖,也不生气她先前的挟持,勾起一抺微笑,如三月桃花,面容如玉,俊美异常,“姑娘认识在下?”

    云追月想到昨晚,她是点了迷香的,这人是睡着……

    定了定心神,她眼复了清冷的颜色,“不认识!”

    曲澜唇角微微勾起,“不认识?那姑娘看着在下的眼神……为何像看着一位故人?”

    云追月嘴角一抽,纨绔一笑,“美男向来赏心悦目,公子如诗如画,本姑娘见到美男,向来都是那种眼神!”暗中却咬了咬牙,她可没有忘记这只妖孽昨天讽刺过她,昨天还……

    曲澜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原来如此。”

    云追月哼了哼,又想到昨晚东西没偷着,反倒被人误会追杀。心中一恼,看向前面的尾羽。此刻,她敢断定,这昨晚追杀她的人,便是这个马夫。

    这人一身硬朗,面容冷峻,活像一尊僵尸。

    嫌弃的皱了皱眉,毫不犹豫的自头上拔出一枚发钗,朝他后心打去。

    尾羽反应极快,一侧头,发钗自他的耳侧飞过,两指一夹,将发钗捏了个粉碎。

    他恼怒的回头瞪着云追月,骂道,“我和我家公子可是救了你一命!你竟恩将仇报!”

    “恩将仇报的人太多了!也不差我一个!”跟她讲道理?不知道她最不信理吗?狗屁不通!云追月直翻白眼,伸手,“喂,僵尸脸,你毁坏我的发钗,得赔!”

    “赔?”尾羽瞪大了眼,噎得半死!

    “你毁坏我的发钗,我不找你赔找谁赔?”云追月眯起眼眸,冷声道。

    “你……”尾羽气结。

    耳畔拂过一丝清凉的笑声,“姑娘,这个赔给你,够吗?”

    曲澜的手上,是一块精致无瑕的白玉,圆润,饱满。

    她两目一亮,一眼辩认出这是上等古玉。

    赚了、赚了!

    云追月还未喜形于色,尾羽却是不服气的叫起来,“公子,你怎么能把这个给她,这个可是你……”

    这玉可是殿下随身携带的,而且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