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关系,本殿下对棋也是一知半解,正好互相进步。

    云追月忍住不耐烦的感觉,道,“我天生愚昧,怕是侮辱了棋盘!如果二皇子想找人对羿。奉劝还是找我妹妹婉儿吧。她琴棋书画都精堪,找她陪二皇子再合适不过了!”

    “可我更乐意你来陪我。”曲靖言语直接,似乎还带着丝挑 逗,而表情则是十分的自信,想必是认为她一定不会拒绝,完全也可将她掌控。

    但,云追月可不是什么恨嫁皇宫变凤凰的那些无知的女人。对曲靖的暗示,她自然不会不懂。不过,她可不吃这一套。

    “可我不乐意陪你。”云追月冷着脸,直接拒绝道。

    “为什么?”一直摆着好脸色给她看的曲靖,见她拒绝冷脸,声音终于沉了下来。不知好歹!

    “不乐意就不乐意,没有为什么!”云追月哼了哼,转身就走!

    “你!”曲靖黑了脸,还从来没有人敢在他的面前放肆。她倒好,竟然无视他的权威与身份。他伸手拦下她,“大胆!你就不怕本殿下责罚你!”

    云追月翻翻白眼,虽然看不惯他的行为,也不忌惮他的身份,但她也不想将他惹怒,给自己惹上麻烦,便自贬自己,“想必二皇子应该没有听说过,将军府里的嫡小姐生来就是个祸星,她克父克母,一出生就克死自己的娘亲,自小,人人嫌弃,就连他的亲生父亲都不屑提她一担。跟她太过亲近,自己也会倒霉,我并不是存心挑衅二皇子的权威,只不过不想给二皇子添了晦气,有自知自明罢了!”

    只要能摆脱纠缠,损坏名声又如何?

    曲靖愣了愣,笑了,“原来如此。”怪不得云老将军从未提过有这么一个女儿,略带轻视的目光打量了她一番,最后,品头论足,“如果真是像你说的那样,那真可惜了你姣好的长相。”

    曲靖满含遗憾的看着她,如果真如她所说,那他就得重新思考了。

    云追月走后,莫非从隐蔽处出来。

    曲靖若有所思,“莫非,她所说属实?”

    莫非点头,“似乎是。将军府正房夫人生她时难产,而出生后,就交给奶娘,从未有人提及。”

    “你说于她,我该怎么办?”曲靖问道。

    莫非深思一会,道,“二殿下,她看起来确实有些与众不同。不过,如果二殿下想要成大事,就须放下一些东西。她既然不受宠,二殿下也没有必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反之将军府的四小姐……”

    *

    “听说二皇子是专门来看婉小姐跳舞的呢。”

    “看来二皇子是真的看上婉小姐了,婉小姐入宫为妃指日可待,真好。”

    “婉小姐也喜欢二皇子呢。为了给二皇子跳一曲,婉小姐准备了好久。”

    ……

    云追月路过回房的庭院,四处可听丫鬟们议论着二皇子与婉小姐。

    这些人把这个二皇子比做天神那般。云追月却不尽然,在她看来,这个二皇子也就是一个狡猾冷情,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惜一切的人。她不相信他是真的喜欢云婉,还特意来将军府看她一支舞,这恐怕是别有目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