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花忆微笑,“是啊,早起是好事,清晨散一下步,对身体有益。”

    云追月也微微一笑,心道:这萧花忆一早前来,怕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

    “是啊,早起确实对身体有益,二娘一早来我西院,是有什么事情么?”

    萧花忆闻言,看了眼身后,笑道,“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府内大小事务一直非常的多,从而忽略了你。陈烈的事情过后,我才想起,竟然一直未给你身边插两个丫鬟侍候,昨想起,心痛异常。这也是我的失职,还请追月不要记恨二娘。故早,便在府中挑了两名心细手巧的丫头给你送过来,今后,也好留在你的身边差遣侍候。”

    云追月下意识的皱了皱眉,给她送丫鬟,怕是动机不纯吧?

    虽心知肚明,但云追月还是面带感激的笑了笑,“二娘有心了,那追月就不客气了。”

    萧花忆见她不拒绝,开心的笑了笑,“追月就是懂事,还以为你会责怪二娘一直冷落你呢,不会接受呢。”

    “怎么会呢,二娘身为将军的女主人,事物烦忙,冷落了追月也情有可原,我从来都不敢想有朝一日能得到二娘的宠爱,如今,二娘视我为已出,追月已经很高兴了,怎么又会辜负二娘的一番好意呢。”云追月说得自己都想吐了,心想,自己不去当戏子,实在是太可惜了,瞧她演得多么的生动啊。

    萧花忆盯着她,不放过她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想从中看到有没有虚情假意,然而,她却看到她脸上的喜悦以及小小的兴奋和感激,还真的像个无知的少女,心中不由得冷笑了。

    还真以为自己对她好呢?只不过是随便对她好一下,当真就被哄住了,感激起来了。

    真是无知,蠢到极点!

    云追月又怎么会不知道萧花忆心中所想呢,她也不拆穿,还十分配合的露出一脸蠢样。

    她倒想看看,萧花忆忽然送两个丫鬟给她,到底想要干什么?

    “梨雨、花晴,你们两个过来。”

    萧花忆回转头,朝后面的两个丫鬟唤道。

    “是,夫人。”

    两个唯唯喏喏的丫鬟立即上前来,低着头,看着地板。

    云追月只是扫了一眼,没印象。

    她穿过来后,在府中呆得并不长,府中丫鬟侍卫众多,想要一个一个记住,并不可能。

    她搜索着记忆,也没有想起什么。

    萧花忆看着梨雨与花晴,威严的说道,“梨雨、花晴,你们两个听好了,从今以后,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侍候大小姐,听命于她,明白了吗?”

    “明白。”

    “花晴明白。”

    两人同时出声,并向前微微半倾身子朝云追月施了个小礼,“梨雨见过大小姐。”

    “花晴见过大小姐。”

    云追月笑呵呵,亲热的拥拥这个,抱抱那个,满是傻气样,“大小姐不敢当,你们就叫我名字吧,今后,我们就是好姐妹了。”

    梨雨与花晴则是惊住,两人连忙退了一步,异口同声,“奴婢不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