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气得差点要吐血,指着他,“谁亲了你,明明就是你……”她忽然住了嘴,因为她看到了叶雪蝶下意识受伤的表情。

    风极轻冷道,“我什么?娘子,你亲了我,就是我的娘子,可不能不认的,难道娘子觉得要真正的洞房花烛,才真正的算是我的娘子么?如是这样,为夫就……”

    云追月真想不到他竟然还真当着叶雪蝶的面说出这样的话来,一口腥味就要冲上来,“风极轻,你还有脸皮不,这种话竟然也说得出口!”

    风极轻哼道,“这本来就是事实,我为什么说不出口!”

    “你!”云追月炸毛了,飞身过来,就狠掐他的脖子,“风极轻,我掐死你这个死不要脸的!”

    然而,她的手还没有触及他的脖子,风极轻也不知是如何出手的,眨眼间,就将她的两人反禁在自己的手中,用力将自己扣向自己的怀中。

    微微的凉风下,云极淡,风极轻,慰蓝如洗的高空下,她在他的怀中,如诗如画,唯美浪漫!

    云追月挣脱着,“风极轻,放开我!”

    “娘子同意不抛弃我,我就放,要不然,我就这样抱着娘子一辈子!”风极轻耍起赖来,还真是无人能及。

    “你做梦!”云追月挣不开他,索性吼道,“风极轻,你到底要不要放开我!”

    “我说过了,娘子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娘子不想负责,我自然要抱着娘子,不能让你逃走。”风极轻丝毫不让步的道。

    “你……”云追月无语了,算是彻底被打败了,翻翻白眼没好气的道,“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但是,先放开我,行吧?”

    风极轻还怀疑的看她,“真的?”

    “珍珠还真!”

    风极轻这才满意的放开。

    云追月一复自由,便用力的拍着衣服,一脸嫌弃的道,“都臭得要死!回去我洗一百个澡都不够!”

    风极轻嘟囔,“娘子,你不能这么不顾为夫的自尊心的!”

    云追月冷哼,“要自尊心回娘胎去,在我这里,没有!”

    风极轻不说话了,也不知道银面具下是什么表情。

    一直被他们忽略冷落的叶雪蝶,将他们刚才的亲密全都看在眼里,心酸酸的,眼睛都感觉涩涩的。

    云追月抖抖身子,似想将被风极轻强抱的鸡皮疙瘩都抖落去,一抬眸,撞见了叶雪蝶那双似欲泣欲诉的双眼,一愣,想解释,“叶姑娘,不是……我和风极轻并不是你所看到那样……”

    毕竟是一个姑娘家,云追月真生怕她哭出来。

    爱一个人的时候,本来就会变得很脆弱。让她意外的是,这叶雪蝶虽然看起来极伤心,眼泪也似忍不住要滑落,但却没有哭。

    她把呼之欲出的眼泪硬生生的逼了回去,不甘示弱的用剑指着风极轻,怒道,“风极轻,你给我听着!你师父负了我师父,害得我师父伤心了二十年,迟早我要杀了那雷狗肺以及他的所有弟子,为我的师父报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