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件白色罗裙,也是她比较钟爱的,因为这件裙子简单,不繁杂。

    有好几件裙子都特别的复杂,襟襟带带、扣扣绳绳的特别多,烦死人得很。

    云追月穿上了衣服,吩咐花晴将木桶里的水倒掉。

    她便拿了萧花忆给她送过来的那件云锦衣到房中,点了油灯,便开始专注的研究起这云锦上的香味来。

    这香味她闻着感到非常的熟悉,有点似檀香,又不似,好像是多种味混在一起。

    皱着眉头又闻了好一会,她终于辩认出其中一种成分。

    有一种确实是檀香没错,而另一种则是樟脑香,还有一种,她没闻出来。

    云追月冷笑,樟脑,这可是吸进呼吸中,可是会令人上瘾的东西。

    在现代,樟脑都制成樟脑球,一般放到衣柜里防虫防蟑螂的。这东西看似无毒,但若经常闻,则会令人上瘾,闻得多,侵入身体,会造成头晕、心悸、失眠等症状。

    而不用猜测,云追月现在也明白,这云锦表面上看是萧花忆这个庶母温兹厚爱才给她送过来的,实际上却是暗藏杀机。

    这萧花忆,还真不能小看她啊!手段还真是极高、极阴狠毒辣啊!

    如果她不是从二十一世纪来,就凭以前的云追月,到了萧花忆的手里,估计早就不知死过多少回了。

    只是,萧花她还真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吗?

    演戏是吗?

    云追月眼中的寒芒一闪而逝,唇角勾起阴冷的笑。演戏?她又何尝不会呢?既然要演,她就比她更能演。

    演到最后看谁演得过谁?

    *

    “月小姐,奴婢无能,无力救还月季与兰花,还请月小姐责罚!”

    梨雨一回到西院,便“扑通”一声跪到云追月的面前,神情冷静,似乎已经做好了被责罚的准备。

    云追月优雅的抬抬手指,抚弄着,晲了眼跪在地上的梨雨,淡淡的道,“起来吧,既然救不活了,我责罚你又有什么用。”

    梨雨闻言,惊诧的抬头看着云追月,“月小姐,你不怪罪奴婢?”

    云追月慢慢的站起身,“我当然怪罪你,但我责罚你有用吗?你能救活我的月季与兰花?”

    梨雨摇头。

    “这不就对了,只是两种花而已,为了它们而责罚一个活生生的人,似乎太不近人情了。月季与兰花不能救活,我非常的痛心、惋惜。毕竟这是二娘送给我的,两样还是二娘喜爱的花。我只养那么几天就给养死了,心里极过意不去,我觉得我有必要做点什么来弥补自己的内疚。”

    “月小姐,你这是……”梨雨满眼不解。

    云追月轻叹一声,道,“梨雨,我明天就和花晴出去一趟,二娘对我这么好,我想给二娘一个惊喜。”

    “惊喜?月小姐你要给夫人什么惊喜?”梨雨惊诧的问道。有些意外云追月竟然会给萧花忆一个惊喜。

    云追月埋头想了想,似有些苦恼样,“我也不知道,我得好好想想,怎么样给二娘一个惊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