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晴有些纳闷的看着那云锦。这不正是夫人送给月小姐的袄裙吗?小姐特意拿到这里来做什么?

    云追月未去理会花晴的疑惑,取出那件云锦,端平放到桌上,对那老者道,“师傅,我这件云锦本来是按照我的体格量身裁剪的,可是最近,我好像长肥了一点点,穿着极不合身,绷得太紧。这云锦是我二娘送给我的,如今,小了不合身,我感到十分的可惜。就特意拿了来,想让师傅帮忙想办法将裙子缝大三公分左右。”

    老者有些为难的看看云追月,又看看那云锦袄裙,叹气道,“唉,姑娘,老实说,这衣服嘛。改小一点可以,但是,若要改大,那还真的有点困难。也不是说困难,而是说,这布料都已经裁好了,要将尺寸改大的话,就必须多加一块布料上去。这样就算改好,也不好看,影响美观。”

    听老者这么说,云追月十分可惜的看看云锦,“这样啊,那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件云锦,穿不了……咦,不如这样吧,师傅,你就帮我改小一点吧,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个妹妹,身材比我苗条一些,这件云锦裙,我便改小的,给妹妹穿去,这样也不可惜。”她喜悦的看向花晴,“花晴,你说是吧。四小姐向来喜欢云锦,如果把云锦送给她,她是不是会很开心?”

    花晴猛点头,“嗯,四小姐肯定会很开心的。”

    “那好。”云追月高兴的看向老者,道,“师傅,既然改大不好看,不如,你就帮我改小一点吧,改小两公分左右。”

    “好,那我去叫老伴帮你裁。”

    将云锦改了之后,云追月又带着花晴在集市上转悠。

    云追月买了许多东西,甚至还出手阔绰的买了许多胭脂水粉等给花晴和梨雨。

    其中有一个珠花,花晴特别喜欢,云追月也给买了。把花晴感动得差点落下泪来。

    买了一大堆东西后,可怜的花晴提得手都酸了,便苦兮兮的道,“月小姐,我们不买东西了吧。拿不了了。”

    云追月回头一看,见花晴苦着一张脸,差点扑哧一声笑出来。她也算是良心发现,不再继续折磨身后的少女,取笑道,“看你这小身板,倒是挺强壮的额。走吧,不买了,我们再去买最后两样东西就回去吧。”

    花晴顿时苦了脸,“月小姐还要买东西啊,要买什么东西?”

    “一会你就知道。跟我来。”

    云追月要买的东西不是别的,竟然是去订购一盆兰花和一株月季,还与卖家商量好,明天直接送到云将军府里。

    云追月给了报酬后,带着花晴便回府了。

    马车一路颠波回去的路上,花晴估计是被折腾得够累了,头不断的往下倾。

    “想睡就睡吧。”

    云追月的声音漫不经心的响起,瞌睡连连的花晴才倏地惊喜,一脸惶恐的看着她,“月小姐……”

    云追月一摆手,“今天确实把你这个身板折腾得够呛。困了就睡会吧,到了我叫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