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一道声音却极不识趣的打断她的臭美。

    “婉儿,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立马把裙子给我脱下来!”萧花忆容颜精致,几分端庄几分厉色,不愧是将军府里的女主人,端起身份来,是真不怒自威。

    云婉委屈的抿抿嘴,慢慢的放下铜镜,反驳道,“娘,我不是东西!我是人!”

    萧花忆想不到她还会顶嘴,气得整张脸都青了,恨铁不成钢,厉声道,“婉儿,你能不能给我争气点!”

    云婉不觉自己有错,又反驳道,“我哪里不争气了?是娘你自己莫名其妙,一整天都教训我。娘你是不是吃错药了,要不然,为何你一直帮着那个云贱蹄子说话!”

    “你!”萧花忆气得手一扬。一个巴掌重重落下,“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我今天非得打死你不可!”

    云婉见萧花忆的巴掌落下,连忙伸出手臂挡,不满的叫,“娘,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竟然要打我,你真是太过份了!”

    萧花忆见云婉不知悔改,头疼的扶了扶额头,气极败坏的落下一句,“总之,你马上把这云锦裙给我脱下来!我是你娘,还容不得你放肆三分!”

    云婉也来了火,气哼哼的跺了脚,“脱就脱!有什么了不起的!”

    云婉当下就火冒三丈的不顾萧花忆在场,就动手剥起身上的云锦来。

    剥下之后,重重的将裙子摔到萧花忆的手上,“你既然这么想送给贱蹄子,那你就送吧!”一边转了身,气呼呼的抱怨,“真不知道谁才是你的女儿,哼!”

    萧花忆一听这话,气得手又一扬,一个巴掌打了过去,“婉儿,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话你竟然也说得出口了,越来越放肆了!”

    云婉这时无防,可是着着实实的挨了一个巴掌,那精致的面孔也顿时肿成一片。

    她捂着脸,委屈的看着萧花忆,眼泪夺眶而出,狠狠的又瞪了萧花忆一眼后,她转身就跑进房间,“呯”一声将大门关上,跑到床榻前,便大声的哭了起来。

    萧花忆听见哭声,又见那紧闭的门,眉头皱紧。最终,还是化成无奈的一声轻叹。

    转身走出东上阁的时候,萧花忆思考着,这云追月竟然轻而易举的就挑拔了她们母女的感情,还真不能小看她,看来,动她,迫在眉睫!

    *

    阴天,有风。

    云追月坐在西院的石阶上,听着不远处几个府内的丫鬟正谈论着萧花忆与云婉争执闹别扭的事情。

    这事其实也是在她的意料之中,听到那些谈论,她只是付之一笑。懒懒的收回腿,捶了捶,唇角微勾起阴冷的笑。

    萧花忆、云婉,你们以前欠云追月的,我现在可会一一替她讨回来。

    “月小姐,您昨天订购的兰花与月季,老板给送来了。”

    花晴匆匆从大门进来就向她禀报道。

    云追月闻言,粉润的双唇泛起一丝淡笑,微微眯起双眸,站起身,“好,我知道了。花晴,你去告诉那个老板,让他直接将兰花与月季送到我二娘的院里。你跟着她过去,我一会就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