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追月一惊,下意识的认为,这一掌拍下去,这个病态白衣男子真的也就一命呜呼了。出于心之本意的本能,她连忙阻止道,“老头子,等等!”

    老头掌顿住,但也未收回去,“臭丫头,你又怎么了?别在这里妨碍老头我。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是觊觎老头子我的武功绝学了!去去去,一边去,老头子我看不上你,打死也不会将绝学传授给你的!”

    “切,谁看得上你的臭武功啊!老头子,我看你年事虽已高,但看上聪明可爱。不如这样,我们打个赌,如何?输了,我任凭你差谴!若我赢了……”

    老头子似乎有点兴趣,“打赌?老头子我最爱打赌了!说说,什么赌?”

    “先谈好条件!”云追月诱声道。

    老头子不屑的冷哼了哼,“小丫头,我不会输!”

    云追月道,“我知道你不会输!与我谈条件又何妨?莫非老头你怕了,你怕自己根本赢不了我?”

    激将法果然管用,老头子怒了,“赌就赌,老头子我还没有怕过!小丫头,你说,什么条件,怎么赌法?”

    云追月见老头上当,偷笑一声,“这样,老头你可以向我提一个问题,我来回答,若我回答正确,表示我赢了。也可以我向你提一个问题,你来回答,若你回答正确,表示你赢了。老头,你自己想,是我来提问,还是你来提问?”

    老头子埋头想了一会,神色认真的道,“你来提问吧。老头我活了一大把,人生阅历丰富,有什么问题能把我难倒。反观你一个臭丫头,小小年纪,能有什么气候。别说老头我欺负你,就你来问吧。”

    云追月抿着嘴贼贼一笑,“好,那就我来问吧。老头,条件是,我输了,我和他凭你处置。若是我赢了,你不许再收他为徒学什么放血功,不许为难我们!怎么样,老头,你同不同意?若同意,我现在马上提问题。”

    老头还思索一会。

    云追月就不耐烦的吼道,“喂,老头,你到底行不行?莫非是怕了?”

    被她一激,老头又上了当,“谁怕了?老头子我会怕么?我才不相信有什么能难倒老头我,臭丫头,我答应你,你问吧!”

    “好,你可说话算话?”云追月问。

    “算话!”老头又怒了。他是那么不讲信用的人么?

    “那我问了。老头,我问你,你可知,天上什么东西三只脚在飞?”云追月问道。

    “三只脚在飞?”老头子喃喃而语,摸着胡须开始认真的思索起来。脸上的表情古怪,显然是被难倒了。

    云追月也不催促,索性盘坐在地上,闭目养神着,空出时间让老头慢慢思索。

    眼看,半柱香时辰已过。

    云追月才睁开眼,收起腿,站了起身,对不知何时劫着曲澜也在墙上坐起来的老头子道,“老头,时间过去这么长了,你到底想出来没有?”

    老头子憋红了一张老脸,回答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