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看到那个老头掳走他的时候,又或者报他一杯“醉芙蓉”和一还丹的恩情。她才无法坐视不管他追着老头而来,还用计将他从老头手下救出。

    曲澜默默无言,微垂的眼皮下,看不清是何情绪,但却掩不住一丝黯然,他缓缓勾起带伤的微笑,“你说的没错,我这破身体确实不好。长年病根,就连大夫都说活不过五年。”

    云追月本来就是积极的人,也不想在他的伤口上撒盐,笑道,“你也别太过悲观了,未来这么长,或许会有奇迹。奇迹都是人创造的,你要相信自己才对!”

    曲澜只笑不语,“姑娘,多谢你对在下的关心。”

    云追月嘴硬,“你哪只眼看到我对你关心啊。”

    曲澜挑了挑眉,“难道不是关心?你冒险把我从怪老头手上救下来,实则是不忍看到我被放血吧。”

    “我只不过是还你一份恩情罢了。再说了,像你这么美的美男子,若是被放血,我还见死不救。估计老天都会看不过去的,会遭天遣的。”

    云追月坐了过来,“姓曲的,你把手伸出来一下,我探探你的脉膊,看一下你伤得怎么样。”

    曲澜含笑,依言伸出手给她。

    云追月盘腿而坐,探了探他的脉,“看来那老头那一掌,也并非完全害了你。相反,还助了你,这一掌打通了你阻塞的穴道。你现在是不是感觉全身顺畅多了?”

    “姑娘说的没错,我确实感到全身顺畅多了。”曲澜依然含笑,一眼清泉如明镜。

    云追月不再言语,四周张望了一眼,“糟了,你那只白狐怎么没有跟上来?它还能找得到你吗?”

    “你说色色吗?没关系,不会落下它的,它会找到我的。”曲澜答道。

    云追月“哦”了一声,随口问道,“怎么不见你上次那个贴身侍卫?他不是跟在你身边保护你的吗?”

    “我让他帮我办点事情去了。没想到,却让老头子缠上了。”

    云追月站了起身,微蹙着眉看了眼天色,复眼正色的看着曲澜道,“曲澜,我离开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吧!”

    她救也救了他,还耽误了好半天的时辰。眼下,天都快要黑了,她若再不回府。府内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承蒙姑娘相救。在下麻烦姑娘够久了,继续麻烦姑娘的话,在下心中过意不去。姑娘若有事,还是先行离开吧,要不然,天快黑了。”曲澜眼尾柔和,始终含笑,“姑娘不必担忧在下,我之前就让色色帮我通知尾羽去了。我想,不用过多久,他们就会找到我。”

    云追月闻言,心稍微放下来。便站了起身,整理一下凌乱的头发,道,“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

    “姑娘请便吧。”曲澜笑语。

    云追月当真便想,走了几步,又返了回来。

    曲澜笑容温柔,语调轻缓,“姑娘这是舍不得在下了?”虽然听似调侃,但却完全没有轻薄之意。完全不像风极轻那斯,占人便宜、无耻卑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