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曲澜起身,一身白袍随风而动,生出几分风情。他眉宇微挑,淡雅温和的俊容如梦如幻。原先的虚弱与苍白也不复存在,“尾羽,我让你去办的事情都办好了吗?”

    尾羽点头,“嗯,属下都办好了。听雨与自若最迟明日一刻就会赶到临安街,听殿下的吩咐保护她。”

    “记得要隐密!绝不能暴露自己的行踪。这个女人,很能惹麻烦,随时保护着她。明白吗?”

    “属下会吩咐听雨与自若的。请殿下放心。”

    曲澜抬头望了眼天色,道,“我们回府吧。这次回去后,估计有一段时间不能再出宫来了!你务必将一切事情安排妥当!”

    “是。”

    *

    云追月刚回到府上,花晴便迎了出来,“月小姐,你总算回来了。”

    云追月晲了花晴一眼,“我不在府上的时间里,有发生什么事吗?”

    花晴摇头,“也没有什么事。只是,听说二皇子来了,夫人与四小姐在接待他。但是,二皇子却提出想见月小姐您。夫人便让人来请月小姐,但月小姐您不在,快要吓死奴婢了。”

    二皇子,又是二皇子!

    最近这个二皇子跑将军府可跑得真勤快啊。

    云追月不以为然,“吓什么。这二皇子是来找四小姐的,我们不理会也罢。”

    “可是……”

    “哟,月大小姐,你可真大牌呢。本殿下想要见你一面都这么难呢。”

    花晴的话出一半,便让一道调侃的声音打断。

    只见曲靖一身华丽锦袍,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宫扇折于掌间在掌心有节奏的轻敲。风流倜傥间三分邪魅三分不羁。

    花晴一听到曲靖的声音,吓得花颜失色,连忙跪下,“二二皇子殿下。”

    曲靖很满意花晴对他身分的忌惮似的,笑了笑,道,“起来吧。”

    那副施舍般的模样,看在云追月的眼里十分的不舒服。她撇开头,故意讥诮道,“哟,什么风把如此高贵的二皇子屈尊降贵的来到了这破西院?也不怕折了身份?”

    曲靖对云追月的冷嘲热讽及放肆,也是早已见怪不怪了。这一次,也依然没有生气,只是邪魅一笑道,“本殿下肯来西院,自然是因为这西院里有你。”

    这一声暖昧的调侃,听得云追月想发。但,毕竟他是皇子,也不想明目张胆,目前为止,她还不想大肆的得罪他。便不冷不热的讥诮道,“二皇子真是说笑了。这西院里是我的,没有我还会有谁?倒是二皇子,降贵来此。而这破西院也没啥好东西可招待二皇子的。二皇子身份如此高贵,在这破烂的西院,多憋屈啊。还是请二皇子前去正大厅吧。那里才符合二皇子高贵的身份。”

    “不怕,西院再破,只要有你,本殿下都不觉得破。正厅再美,若没有你,本殿下也心不在焉。”

    “二殿下言重了。”云追月咬牙道,想不到这个二皇子,竟然这么不要脸!妈的,逼得她想骂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