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畏他身份的在他胸口上戳了一下。心中补了一句:像你这种,就算拿心换,本小姐也不屑!

    曲靖面上终于有了怒色,“云追月,你这是痴人说梦!好大胆的你,竟然三番两次的对本殿下不敬。”

    “怎么?二皇子这叫恼羞成怒了?想对小女子责罚了!”

    “你!”曲靖面色愠怒,似有掌掴之意。

    云追月哼了哼,继续挑衅,“曲靖,除去你二皇子的身份,你其实也就与普通人无异!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曲靖大怒,“云追月,你竟然敢看不起本殿下?”

    “我没有看不起你,我所说的是事实!”

    曲靖到底还是忍住了要出手的冲动,恨恨的咬牙瞪了云追月一眼,“云追月,你是本殿下见过最放肆的女人!本殿下今日就不治你!我倒要看看,依你这种下赋的性格,能嚣张得到几时!”

    他是怒了,上前一步便发狠的捏住了云追月的下巴,恶狠狠的道,“云大小姐!我一再纵容你,是觉得你有一点点好玩,而却一再挑衅本殿下!还敢与本殿下顶嘴,好,非常的好!

    你也是第一个敢看不起本殿下的女人!你凭什么看不起本殿下?你以为你是谁?你只不过是将军府一个不受宠的挂名大小姐!你别以为本殿下不知道,你在府中的地位,就是一个丫鬟都高过你!”

    “即使这样,我还是不屑嫁给你这个后宫可以有无数女人的皇子,本小姐不屑与别的女人一起争宠,一起共侍一夫。那样的话,只会让我感到恶心!”云追月不冷不热的反讥道。”

    曲靖跳脚,额上冒起青筋,“云追月,你竟然敢说本殿下恶心!”

    “对于身边有一群女人的男人,你觉得很干净?我早就说过了,脱去皇子这一个身份,你与普通人无异,而普通人则又比你好多了,起码他们身边没有一大零的女人!”云追月冷冷的道。

    曲靖脸色青黑,“那是他们没有本事!”

    云追月淡然一笑,“你若没有皇子这个身份的掩护,你比他们更没有本事!”

    “你!”曲靖面色铁青,扬手一巴掌就落下来,还没等云追月避开,他就自己收回拳,瞪着眼睛恶狠狠的瞪着云追月,“云追月,本殿下会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的!一定会好好的记住!等有一天,等本殿下坐在最高端的时候,我就让你匍匐到我的脚下吻我的脚趾头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看不起的代价!”

    说完,他拂袖而去!

    *

    曲靖一走,吓得脸色发白、哑口无声的花晴身子一下子便软了下来,“月小姐,你怎么能这样跟二皇子殿下说话。万一他要是……”

    云追月轻拍下花晴的背表示安慰,“别紧张,花晴,二皇子那人我太了解了。自以为是、狂妄自负、心高气傲的!将他激怒了反倒安全!”

    花晴摇头,“我不懂!”

    云追月笑笑,“你还小,不用懂。”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