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上,两人的心思各异。

    终于,马车到达了将军府。

    梨雨虽然很累,但始终也守本分,并未真正的睡着过。

    马车停下来,她便首先下了马车,回转身来,伸出手,“月小姐,奴婢扶你下来吧。”

    云追月并没有让她扶,勾起略微讥讽的淡笑,“经过山崖上的事情,你就应该知道我并没有这么虚弱,下马车这样的事情,还是不需要人扶的。”

    梨雨显得有些尴尬那般的缩回手,“那月小姐……自个儿小心一些。”

    云追月充耳不闻般,直接跳下马车。一甩头发,便头也不回的走回将军府,穿墙过院的回到自己的西院。

    西院里,花晴正焦急的等着她们。一见到她们回来,喜出望外的迎接上来,“月小姐,你们可回来了,都快要担心死奴婢了。”

    云追月敲了下她的头,“怎么?回来你不高兴,还真的等着给我烧香呢。”

    花晴皱着鼻子,喜极而泣,“才不是呢,我就知道月小姐一定会没事的,我也知道月小姐一定会回来的。”

    云追月乐了,“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回来?”

    “那当然啊,月小姐是好人,就算有危险,肯定会吉人天相。最后都会逢凶化吉。”

    云追月刮刮她的脸,“嘴巴是越来越甜了。”

    花晴傻天真的笑着,“月小姐,你们刚回来,肯定都饿了吧。我马上去给月小姐准备点好吃的。”

    云追月点点头,“嗯,去吧,正好饿得慌。”

    *

    夜半,子时的钟声敲响。

    将军府的祠堂,外面的风显得很阴冷,偶尔从窗棂上吹进来,更有几分刺骨。

    梨雨一声不吭的跪在地上,面前,是怒不可遏的萧花忆。

    她气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胸口剧烈的起伏不定,等好不容易气顺了些,她才冷斥一声,“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证,这次出去,一定能成功的除去她的吗?为什么她会毫发无伤的回来了?而且,听你的语气,她好像还越来越厉害了?”

    梨雨依旧跪着,面色冷静的道,“对不起,夫人,请给我一个机会。这次也是我粗心大意,也是我自以为是。但是,我也得了个教训,千万不能看轻她。她藏得很深,虽然一直在将军府里,她受尽欺压,但如今想来,那只是她保命的一种方法。如今,她觉得自己的羽翼渐丰,她便渐渐的初露锋芒。”

    梨雨这一番话,成功的消除了萧花忆暂时的气,她微微眯起眼眸,开始认真的思考梨雨说的话。

    梨雨的话,真的很值得让人思考。

    而且,十分的道理。

    以前的云追月胆小懦弱,成不了气候。让整个将军府里的人都看轻,难道这直的只是她保命的一种方法吗?

    如果之前,她表现得如此出色的话。以她在将军府里的地位,她定不饶她。

    正是因为她胆小懦弱,她才根本不将她放在眼里,认为她渺小到根本就不值一提,根本就不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