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成不成功,就相当于赌一把了。

    于是,云追月身形快速变幻,每一招每一式都开始狠了起来。

    每出招之时,她嘴上都开始唱着十大淫曲之十八摸。

    这十八摸的曲子内容十分的开放,让人听着都会脸红心跳。

    这十八摸一般为****所用,曲子背景还伴着有女子的娇笑。

    她活在二十一世纪,看av、看**,没啥。甚至看真人版的,都没啥。

    但是,这里是古代,思想还是很保守的。

    这样听淫曲,他们自然难以接受,甚至会方寸大乱。

    只要他们一乱,那她的目的就达到了。

    这样,她想要逃走,那还不容易?

    她果然赌对了。

    这几个家伙武功是高强,但听她嘴里哼出这等****的曲词,顿时都是一乱。

    其中有一个,更加夸张,气得脸红脖子粗,“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竟然哼这种曲子!羞不羞!”

    云追月愉悦一笑,“当然不羞啊!难道你们没找你们的夫人做过啊!哈哈!”

    “你你……”

    云追月故意去刺激他们,很给她面子的。他们几个渐渐的失了方寸。然后,有一个失了手。

    云追月逮住机会就破了阵。

    破了阵之后,她也不恋战,交手几个回合,便逃走了。

    她可不想到时候他们一会想通了,再布个难缠的阵,再把她网住。

    到时候,她可能就不会只哼几句露骨****的曲子就过了关。

    云追月往最近的街道上跑去,那几个家伙在后面穷追不舍。

    她左躲右闪,设置了几个障眼法,成功的将他们甩开。

    还未等她松一口气,进行下一步计划与考虑,忽然就听到一声尖叫。

    “就是她!就是她!就是她打了我侮辱我!害得我一连生了在个多月的病!”

    那声音除了激动之外,还有着悲怆与恐惧,就像是考试落榜时的那样。

    云追月冷冷的瞥向那个猫着身子,正一脸悲惨欲绝的瞅着她的一个长得丑陋的男子一眼。回忆了一下,终于想起,这个男子便是她曾经在临安街上出手教训过的,叫什么赵缺牙的。旁边还站着一个发福的中年男人,锦衣玉绸的,极为富贵。再旁边是一个黑衣人,他戴着一斗笠,斗蓬遮住了他的脸。

    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却可以感觉到他身上阴冷的气息,和给人的强大压迫感。

    “火焰门”!

    几乎是第一眼,云追月便想起来了。戴着斗篷的,跟上次杀陈烈,是一模一样的装扮。看来不用猜测,这人便是火焰门的人。

    曾经,她逼赵缺牙自掌嘴巴,后来,又让他们学狗叫爬三圈,再后来,她还让他们裸奔……

    也许真的是她把人家整惨了。害得赵缺牙自此之后就一病不起,在府上足足的躺了大半个月后,身体才渐渐的好转。

    在赵县令悉心的调养与开导下,他在近一个月的时间,才恢复正常。

    赵县令一直想为儿子报仇,无奈藏在自家府中的炸药险被毁。他这一忙也就是半个多月,加上,他根本就不知道凶手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