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总算是可以逮着个机会出口恶气了。谁让他设计这么一个恶心巴拉的地道呢。

    还有什么臭水、吸血怪物的。

    “哟,这位老大爷,你怎么了?怎么口白沫了?”

    还嫌赵县令气不够似的,云追月继续刺激他。

    果然,这赵县令气得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你你,你这个……这个……”

    云追月凉凉的眯着双眼,“我什么?我这个什么?啊,我这个美女是吧?我说你这个老大爷,哎,要我怎么说你呢。你看你都一把年纪了,妻子也娶了几个了,儿子也生了。你怎么还如此低俗呢。见到美女还这么沉不住气。多丢脸啊。”

    “爹,爹,你怎么了?”

    赵缺牙一看到赵县令气得吐血,大惊着扑向他,将他扶起,帮他顺了顺气。直指着云追月大骂,“你这个贱女人,竟然伤害我爹,我跟你拼了!”

    说罢,那赵缺牙便豁出去那般,朝云追月扑了上去,恨不得将她大卸八块似的。

    “涯儿,回来!”赵县令见赵涯冲上去,受子心切的他,急得一口血积在心口差点又给吐了出来。

    “爹,我要杀了这个贱女人,替你报仇,她伤害了爹!”赵涯咬牙不甘的恨道。

    赵涯这样唯护他,赵县令感到十分的欣慰,老眼含着泪花,“涯儿,听爹的话,回来!你不是她的对手!”

    “爹,就算不是对手我也要教训他!我要保护爹,要替爹讨回公道。”赵涯眼里喷着火花射向云追月。

    说罢,赵涯又扑向云追月。

    赵县令还沉浸在儿子带给他的感动中,见他又朝云追月扑了上去。心里一惊,怕他受伤,什么也顾不得,赶紧也跟着扑了上来,将赵涯给拉住,“儿啊!你不是她的对手!爹知道你爱爹,爹也知道你恨及她!没关系,有爹在,一切都交给爹来处理!”

    赵县令扫了一眼一直面无表情像个木头一样呆在另一旁的火焰门人。

    “木桩,这个就是伤害我儿的人!我现在命令你,立即去杀了她,给我儿报仇!”

    赵县令真的是极爱赵涯的,他重金聘请火焰门来保护他就可以看得出来。

    而火焰门可不是一般人请得动的,可想而知,赵县令这次下得血本可不小。

    火焰门的叫木桩的弟子,依旧是面无表情,他对赵县令也没有卑躬屈膝。因为这对于他来说,完全是一笔交易。

    赵县令话一出口,这个叫木桩的黑衣男子,立即面无表情的朝她劈掌而来。

    云追月感受到他的掌风,那可是远远的在她之上。

    如果硬接,自己多半会受伤。

    云追月连忙避开,闪到一边,趁着他还未在出掌的空隙,她道,“喂,姓木的木头桩子,我们来谈笔交易如何?”

    那木桩子冷冷的道,“不需要!”

    话落,便马上又出招了。

    云追月一边还击一边躲闪,“喂,喂,你还没听我说呢,你怎么知道不需要?我要说的是,这对父子俩给你多少钱,让你保护他们?不如,你开个价,我出双倍的价钱,你替我杀了他们,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