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极轻抬眼看了看天色,“明天吧,现在天已经黑了。而且,你受了内伤未复元,短时间的几个时辰里,最好别再动武。否则,损耗元气与精力。等娘子休息调息一晚,明早,我教你心法与口决。”

    云追月皱眉,“你难道要我在这破山洞呆一整夜。”

    “放心,为夫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为夫也会在这里陪你的。要是有个什么山中猛兽冲进来,为夫想也不想,会第一时间冲在你面前去的,并对那野兽说,“要吃就先吃我吧!别吃我的娘子!”

    “滚!老娘才不要跟你孤男寡女的呆在这个破山洞!”云追月转身就走。

    但一走出山洞,就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摸黑她在行,但是,摸着下山……这里离将军府可不近啊!真是摸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摸回去。

    看来,在这破山洞呆上一晚,那是无可奈何的了。

    云追月咒了一声,返回山洞。

    山洞内,早已点燃了火堆,火光映照着两人。

    云追月自火光中坐了下来,目光潋滟的望向风极轻,以一种从未有过的认真语气问道,“风极轻,你到底是什么?”

    风极轻银色的面具在火光下生辉,“娘子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问题了?”

    “难道不该问?对于一个多次救了自己,但也无数次****占自己便宜的男人。我不应该进一步了解?”云追月讥弄的道。

    风极轻丢了根柴火进火堆里,似笑了,“好吧,既然娘子想知道,那我就告诉娘子吧。我是枫林谷的弟子,师父叫雷不动。”

    云追月皱眉,“就这样?”

    风极轻好笑,“就这样。师父他老人家也知道你的存在,也不介意我将武功传授给你。因为你迟早会是我的媳妇。师父他老人家还认为你是个习武不可多得的人才。跟我一样,天才!”

    云追月抽搐了嘴角,“风极轻,什么时候你开始自恋了?要不要脸皮呢!”

    “我就是因为要脸皮,武功才平平。若我来个不要脸,早就天下无敌了!”

    云追月整张脸,都黑了。

    苍天啊!大地啊!这风极轻还是人么?他简直就是腹黑中的腹黑!极品中的极品,犯/贱中的犯/贱啊!

    “喂,你师父他老人家怎么知道我天价高?他见过我?”

    这看到风极轻,对于他的师父。云追月是在心中祈祷着这辈子都不要遇见!一看风极轻,就知道那货是什么货!

    绝对的极品雷货!

    “他老人家自然是没有见过你。都是听我描述的。”风极轻笑道。

    云追月翻个白眼。

    身体往地上一躺,“喂,风极轻,本姑娘累了,反正你不困,你就守着吧!本姑娘先睡了,困死了!”

    风极轻笑笑,“好,我替娘子守着,娘子就睡吧!”

    *

    “冷!”

    半夜,云追月迷迷糊糊的感到冷,蜷缩着个身子瑟瑟发抖。

    然后,又迷迷糊糊间,她好似寻到的热源。

    这股热源令她好舒服,她不断的往这股热源缩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