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像是有一个人在她的面前招手,让她过去。她感觉无法动弹,看着那双手,她不由自主的就走了过去。

    她听到那人说:真乖,快过来,快过来!

    她一步一步的走去……

    就在她快走到那人面前的时候,头上忽然一痛。

    所有的影像中断。

    云追月有些痴呆不明的望着忽然用铜镜敲打了一下她的头的梨雨,“梨雨,你干嘛打我?”

    梨雨平静的放下铜镜,“月小姐,你做梦了。”

    云追月疲惫的抚了抚额头,“我在睡觉,没有做梦啊!”

    梨雨嗫嚅了下嘴唇,没有说话。

    巫蛊之术最大的邪恶之处,就是控制人心。而一旦被控制,如果没有人叫醒拍醒,后果就不堪设想。而醒来之后,受巫蛊之人也会什么也记不起来。

    云追月皱着眉头,坐了起来,揉揉自己的脖子,“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特别的累。”

    “……”

    云追月动了动身,脸色一变,“我的内力没有了!梨雨,我的内力是不是已经没了?”

    梨雨似有些于心不忍,点了点头,“是的,月小姐,你的内力已经没有了。”

    云追月表情一垮,旋即,叹道,“没有就没有了,没有了内力,还有智慧。”

    *

    “老爷,你回来了。”

    云霖一回来,萧花忆就微笑着迎上来,温柔的帮他把铠甲脱下来,并挂了起来。

    云霖坐了下来,顺手执起茶壶,正要倒茶。

    萧花忆马上笑着自他的手中接过茶,“老爷管乏了,还是妾身来吧。这也是妾身唯一能够能老爷分担的。”

    云霖也不阻止,“我离开的这阵日子,府中可否有发生什么事情?”

    萧花忆将茶双手奉上,“发生什么事倒是没有,倒是追月她……”

    云霖刚将茶沿触到嘴唇,一听她提到云追月,蹙起了眉头,“她怎么了?”

    他茶也不喝了,直接放下茶杯,待萧花忆开口。

    萧花忆体贴入微的一笑,“其实也没什么,老爷别紧张。我就是发现追月,她好像近来有很多不同。”

    “不同?”云霖拧眉,他对这个女儿的印象是浅的。

    “嗯,追月这阵子变得特别爱打扮了。特别是知道二皇子要来的时候……”萧花忆一边说,一边觑了云霖一眼。

    云霖下意识的沉了脸,“二皇子来她打扮做什么?二皇子要娶的不是婉儿吗?”

    “这个妾身就不知道了。二皇子来过几次,上一次,妾身本是安排婉儿给二皇子单独奏上一曲,但是,追月她却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故意在前厅上等二皇子……”

    萧花忆的话还未说完,云霖就猛然拍了一下桌子,“胡闹!这简直就是胡闹!这追月太不像话了!难道她不知道,这婉儿将来是要嫁进皇府的吗?”

    萧花忆顺顺他的背,“老爷,你也别生气,我想追月她也是无意的。”

    云霖气得不轻,“她呢,给我叫过来!”

    “老爷,算了吧。下次让妾身提醒提醒她就算了,别太过责罚了,毕竟她已经不小了。也早就到了出嫁的年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