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是你生下我,却从未负过责任,也是你冤枉我的!更是你错打我的!你根本就不配做我的父亲,仅是你给了我一条生命,我挨了你一百鞭,每一鞭都又重又狠!能挨下来,是我的命贱!云家家规,小错罚跪,中错鞭打三十,大错仗打百查出,特大的错自家谱除名!如今,我挨下这一百下,但我告诉你,从今以后,我也跟你再也没有关系,跟这个将军府也再也没有关系!你休想我为你再尽一份孝!”

    云追月说完,挺直背转身就走。

    云霖本让她那冷漠的表情与冰冷的话语给怔住了,甚至被打了一巴掌都不知道反应,看着云追月走出去,他还不知道反应。

    萧花忆见状,大声尖叫起来,“云追月,你也太大逆不道了!竟然敢这样跟你父亲说话!还敢打你父亲!这传出去成何体统!”

    萧花忆的话也将云霖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他顿时大怒,喝道,“不孝女,你马上给我站住!跪下!”

    云追月冷哼一声,脚步不停。

    云霖怒火又冲了上来,捡起了鞭子,就追了上来,只是,却在这个时候,门口传来高喊声,“圣旨到!云霖接旨!”

    圣旨?

    一席间,所有人都惶恐的傻了眼。

    圣旨?皇上下旨?

    愣了好一会儿的云霖,少顷才反应过来,赶紧命人开门。领着一家老小诚惶诚恐的门口接旨去了。

    *

    前厅,跪了黑压压的一片人。

    朱公公锦衣华袍,手拿圣旨。他虽是皇上面前的红人,好似一般公公之类的都很娘。这朱公公倒一点也不娘,脸上也没有阴柔之气,反倒是挺阳刚的。

    他扫一眼厅内跪倒的一片人,目光无意的扫向因为未来得及离开,还留在堂中却未曾下跪的云追月,语气略有不悦,“你是何人?见到圣旨等同见皇上,为何不下跪?”

    朱公公这一问,云霖吓白了脸,赶紧给云追月使眼色。

    云追月也接到云霖传递的信息,不过,她哼了哼,并不理会。

    什么狗屁圣旨,关她什么事。

    她跪天跪地,就是不跪父母皇帝!

    朱公公见云追月依然不下跪,脸色有些不好看,正要出声。

    “朱公公,无妨,宣读吧。”

    此时,一道清润的声音打断了朱公公。

    云追月听到这个声音,浑身一怔。这个声音很好听,但她怔在不是好听之处,而是,这声音,她感觉十分的熟悉。

    云追月寻着声音的来源处,顿时,一瞬间,只觉得天地失色。竟然是他?

    门口,缓缓走来一个白衣男子,眉目如画、清华尊贵。他朝云追月瞥去淡淡的一笑。

    “太子殿下……”朱公公似拿捏不定主意。

    云追月的眉头一皱,他是太子殿下?尼玛,这到底是唱的哪出戏?这人她见过数次,竟然从来没有识破或者怀疑过他的身份。

    曲澜淡淡一笑,眸似烟波云雾,“朱公公,这圣旨既然与本宫有关,是不是可以容许本宫纵容一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