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我替你来呢?”

    在睡梦中,云追月感到伤口似乎都非常的疼,都始终皱着眉。

    曲澜扫了一眼她那沾着血迹显得触目惊心的衣裳,微微叹息间,已经取出一药瓶,沾了药,轻轻的抹到她的身上。

    或许,药起到了作用,云追月皱紧的眉头渐渐舒展,最后,睡着了。

    *

    当云追月醒来的时候,天竟然快黑了。

    她的意识还未完全恢复过来,因此,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现在身处在陌生之处。坐了起来,抚了抚发晕的头,下意识的唤道,“花晴、梨雨,你们在吗?”

    安静了一会儿后,一道清润的嗓音响起,“你醒了?”

    这声音如沐春风里,让人听着十分的舒服。

    云追月看到依然是白衣胜雪、温和如玉的曲澜,才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小脸皱了皱,低头看了眼自己。

    才发现自己仍然穿着昨天的染血的衣服。

    扫了眼房间,古香古色,造型别致,布局巧妙且精雕细刻,大得也有点吓人。

    不用猜想,她知道,这便是太子府。

    也就是她现夫婿的房间。她现在好像是太子妃了。

    她也当真不客气的自那软榻上跳了下来,仰望了曲澜一眼,“姓曲的,真想不到你的身份竟然还是太子呢。”

    曲澜挑眉含笑,“不可以?”

    “那你为什么要隐瞒身份?”云追月想到他当初还跟她说欠了他一杯酒,心头很不满。

    曲澜雅人的容颜倾世绝尘,“你没问过我。”

    云追月噎住,她确实是没问。

    谁会好端端的去问别人的身份?谁又会无缘无故的把身份告诉别人呢。

    想了想,扁了扁嘴便没有说话。

    云追月纳闷的扫了一眼这偌大的大房间,又扫了他一眼,“曲澜,你这里有没有女子的衣裳?我要洗澡。”

    “没有,我这里没有住进女子。”曲澜笑道,垂眸睨了她的衣服一眼,“你这身衣服穿着怪吓人的,确实是该换下来了,就先穿我的吧。”

    云追月瞟了一眼他的白衣,切了一声,“我不像你,有嗜白的毛病。你的衣服,不穿!”这么宽大的衣服,她穿上去像什么呀!

    云追月打个呵欠,“我不管,我身上不舒服,马上要洗澡。曲澜,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等我洗完了澡,你一定要给我一套合适的衣服来穿!否则,我拆了你的太子府!”

    曲澜笑笑,目光有一瞬的似烟霞绚烂,“追月,你可真霸道。”

    云追月纳闷的看向他,一脸认真,“曲澜,我问你,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的身份,要不然,你为什么知道我叫追月?”

    曲澜点头承认,笑如梨花,“没错,正确的来说,我是早就知道了你的身份。”

    云追月有些怒了,“那你怎么不早说!还一个劲的耍我?说,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身份,还有,那圣旨是怎么回事?”

    曲澜看着愠怒的云追月,“圣旨确实是真的。我为什么知道你的身份,也是因为这道圣旨。因为下圣旨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