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帝王局:囚爱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想占本姑娘的便宜!这么色的狐狸,我还是第一次见,不如,今日本姑娘就大发慈悲,把你给阉了吧。免得祸害人。”

    色色一听,嗷嗷直叫,悲愤哀伤瞪着云追月。

    香美人,你怎么可以如此对待一个爱你的狐!还要把我给阉了。顿时感觉,再也不会爱你了,呜呜!

    云追月似乎感受到了色色的委屈与伤心,良心发现的摸摸它的头,“小东西,你还真能听得懂人话呢?不用再伤心了,姐跟你开玩笑的呢!”

    色色一听,霎时又感激涕零。兴奋的舞着爪着,头在她的怀中蹭蹭撒着娇。

    呜呜,香美人,我就知道你最爱我的!怎么会舍得阉了我呢。不过,香美人,这种玩笑可一点都不好开,下次,都不许再开这类玩笑了。好不好?

    “好了!不要再擦了,擦了我一身的口水!”云追月无奈的扯开在她怀中蹭着的色色,“你不知道你的口水有多么的臭吗?”

    色色抗议。我才不臭呢。

    云追月莫名的听懂了,笑望曲澜,指向他,“你一身狐臭,他最清楚了,不是吗?”

    “嗷嗷!”色色又悲愤了。

    云追月笑嘻嘻的拎了这只狐,走到曲澜面前,问道,“曲澜,你这只狐多少高龄了?”

    高龄?色色又伤心了。它才三岁而已。

    曲澜笑望着一人一狐,“它三岁零八个月——”

    色色骄傲的挺着胸脯,热情的摇着尾巴。

    曲澜话音一转,面容如玉,令人如痴如迷,“虽才三岁,但按照狐寿命与人的比例来算。它现在属于中年了,约等于人类的三十岁左右。比我们两个都老。”

    “三十岁?”云追月顿时笑喷了。曲澜这比喻绝啊!

    色色表情顿间垮下,变得又愤又怒。哀怨的瞪了曲澜一眼,主人,你怎么可以这样!真是太伤我的心了!主人,我才没有三十!按照人与狐的比例,我也是十八。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好不好。

    云追月好不容易收住了笑,满脸愉快的望着色色,“三十岁了呢,难怪我觉得这色色老发情。原来是年纪大了,还未找到心上人的原故。”

    “嗷嗷!”

    色色简直就是听不下去了,直接愤怒的用头去撞云追月!

    呜呜!我哪里有发情?我那是生情,香美人,我把我的初恋给了你!可你怎么尽伤我的心啊,呜呜!可我怎么还是爱你啊!啊,苍天大地啊!爱情的世界果然是悲剧的!特别是一厢情愿的爱情。你就算是爱主人,你也不能如此打击我脆弱的狐心啊!

    色色捧着一颗破碎的玲珑狐心,一脸悲戚哀怨的缩到角落里,默默流泪去了。

    云追月看着刚刚还兴奋异常的狐,忽然就满脸悲伤的走了,郁闷的看了眼曲澜,“曲澜,它怎么忽然就焉了?伤心过度了?又难道找不到心上人,它受打击了?”

    曲澜深思的挑了挑眉,笑了笑,“估计是吧,它这个年纪,确实是寂寞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