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首的男子带着黑超,菲薄的嘴唇紧抿,浓眉微微蹙着,泄露出一丝不耐烦的情绪。深黑的西装,衬托出男子挺拔的身材,脚上穿着价值不菲的手工皮鞋。

    浑身散发出一种让人折服的气场,颇具唯我独尊的气势。

    为何只是一人,就有种千军万马的气势呢?许千澈忍不住在心里暗想。

    “阻我者,死。”男子薄唇轻吐出几字,让一旁的人忍不住暗暗擦拭着额头的汗水。

    似乎有人不相信一样,冒死的跟他叫嚣:“赶快交出“魅惑之心”,我们就放你走。”

    “你也配?”男子扫向那个喊话的人,虽然隔着黑超,但也足够让人心惊一番。

    魅惑之心?许千澈心里颤抖了一下,想起今天早上收到的密报,魅惑之心会在夜魅出现。

    原来是真的,她不禁呼吸有些急促起来,身体的各个细胞都在蠢蠢欲动。

    现在这么多人,不利于盗取魅惑之心,得先看看情况再说。她心里详细的计划着。

    “我不管你们的幕后主使是谁,最好给我让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男子耐心已经用尽,放下狠

    话让眼前的这些人做选择。

    或许是他太过客气,这些人才会轻敌,反正他们人多,对付一个人还是绰绰有余。

    “只要你交出魅惑之心,我们就让你走。”

    只是,这人才刚刚说完,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就已经阵亡了。

    许千澈不禁暗暗咂舌,这个男人的身形快到一定境界了。

    其他的人看到同伴倒下,纷纷往后退了几步,忍不住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

    刚刚在包厢里面就已经见识过这个男人的厉害了,只是一枚小小的戒指,居然是火力超过四零火的压

    缩手雷。

    根据刚刚的动作来看,这个男人的能力简直无法估算,为什么会遇上这么一个强劲的对手呢?

    男子耐力似乎已经耗尽,从腰间迅速拔出一把银色手枪,沙漠之鹰,许千澈感叹。这么好性能的手

    枪,他居然有,看来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等会应该怎么下手呢?

    只是在她计划这些的时候,男子已经突围,拿下了那些阻挠他的人,大步的隐身在了楼梯的尽头。

    许千澈立马跟上去,只是脚上的高跟鞋貌似有些不给力,她走到楼梯口脱下高跟鞋,拔了后跟,身上

    的晚礼服一扯,雪纺材质裂开来,散落在地。

    这样轻巧得多,许千澈甩开了累赘,顺着楼梯滑下,黑色的劲装短裤,在这一刻方便了她所有

    的动作,常年训练的结果是,这个时候的追踪速度,绝对堪称是这个行业的翘楚。

    许千澈有些感激自己做了两手准备,才不至于在这个时候困住自己,前方的男人估计也是一个有着底

    子的人。

    尽管许千澈的跟踪能力在‘暗夜’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但也有些吃力。

    男人仿佛知道了身后有人跟随一般,走的路线也是障碍频频,让许千澈不禁在心底暗骂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