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她想要通过九重门坐上大祭司一职,证明自己已经达到了娘亲的要求,不需要自己成年之时。

    她对自己的身世太过好奇了。

    白灵回到卧室刚准备休息,一阵破竹风声响起,她一个鹞子翻身,伸手夹住了飞来的刀柄。

    又是密函?

    阻止舞梨落帮太子解毒。

    白灵看完烧掉了纸条,双眼看向舞梨落居住的西厢,眉头紧皱。

    药王谷

    一名身着白衣的少年站在柳树下眺望远方,衣袂翻飞,白衣似雪。

    像天外来客般梦幻无瑕。

    少年有着极其阴柔的轮廓,狭长的眼睛带着丝丝邪气,这跟他本身的气质十分不符。

    手里的扇子一下又一下的扇着微风,扇子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但细细一看,扇柄上有着一枚血红色的宝石,像妖异的眼神,邪恶的泛着光芒。

    “少爷少爷,喝药了。”一个书童端着药汤从后面奔来。

    一阵翻飞,草地里腾空飞出许多白鸽,挥舞着翅膀远去。

    书童跑得极快,地势也是高低不平,但书童手上的药汤却一滴也没溢出,甚至像是冻结了一般,稳稳的装在碗里。

    少年回过头来,眉头紧皱,不悦的看向书童,薄唇倾吐出声:“小武,你又吵到我的鸽子了。”

    “嘿嘿……少爷,您的药。”书童也不惧怕,笑嘻嘻的递上手里的药汤。

    少年接过在鼻端闻了一下,嘴角微微勾起,看了一眼小武,仰头喝下。

    真稀奇,又加了一味。

    小武接过空碗,又急急忙忙的往谷里奔去,身形很快,没一会就不见踪迹。

    少年望着小武消失的方向邪魅的笑了笑,绝色倾城。

    五娘,您费心了。

    这次居然出动了药王谷的鬼才老人,哼!

    笑意一闪而过,少年又开始逗起飞回来的鸽子,仿佛刚刚那倾城一笑只镜中月一般不真实。

    ……………………

    夜晚的雪域皇宫安静下来,巡逻的侍卫一队队在各个宫殿游走着。

    舞梨落一身黑衣,在房顶上飞奔着,她的轻功虽然不及师傅的出色,但在这皇宫之中,要做到来去自如还是很轻松的。

    更鼓三下,白殿门侍卫换班,舞梨落趁着侍卫换班之际,隐入了殿门之内,这里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的巡逻侍卫。

    估摸着跟太子中毒有关,哼!现在才来安排侍卫是不是太晚了?

    舞梨落嗤笑着林王后的愚笨。

    太子宫灯火通明,想要潜进去很容易暴露,舞梨落看了看四周,眼神一转,飞身向上,扯下高挂的红

    绸,往里一挥。

    一阵风吹进殿内,熄灭了一部分灯火,舞梨落闪身进了殿内隐在了梁上的角落里,这里视野开阔,能

    看到整个太子宫的情形且不被发现。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掌宫宫女看到屋里暗了一半,急切的问道。

    一个小宫女颤巍巍的跪下:“奴婢知错,请林掌宫降罪。”

    “你错在哪里?”林掌宫斜了一眼小宫女,无邪的问道。

    “奴婢忘记关门了,奴婢知错了,请林掌宫饶恕。”小宫女在地上磕着头,身子几乎卷缩成一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