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舞天成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只是对朱公公吩咐道:“这惜月公主,现在还住在乔鸾殿吗?”

    “是的,王上!”朱公公明白主子的意思,赶紧回答道。

    “那么,就让惜月搬到圣后宫吧!日常俸银按照年妃生前那样给。”舞天成站起身来,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

    舞梨落到是没什么奇怪的,她知道,只要自己一出现,必定会入驻圣后宫,只是没想到这么容易而已。

    林王后则是愤怒的看向舞梨落,不明白为何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但舞天成圣旨已出,她也改变不了事实。

    舞天成早已离去,留下了朱公公带着舞梨落往乔鸾殿走去,还带着一打的小宫女,去给舞梨落收拾。

    舞梨落到是没什么好收拾的,本来就过得清贫,现在忽然被宣布去圣后宫,她除了要带《蛊惑众生》

    和《毒阅》之外,剩下的就是那些蛊虫了。

    这些虫子可不好收拾,舞梨落怕吓了那些小宫女,早早的用特制的锦囊收了起来,看上去与一般的装

    饰锦囊无异。

    白灵在她搬走的前一刻回来了,看到这些在收拾的宫女,也没多大表情,只是小声问了句:“宫主,白灵恐怕不能去圣后宫伺候你了!”

    舞梨落自是知道白灵的心思,便假意道:“白姑姑,我知道你有你的顾虑,那么就这样吧!以后,有什么困难,我会帮你的!”

    白灵欲言又止,最后只能叹息一声,转身进了内殿,到她走之前,都没出现过。

    舞梨落微微勾一勾嘴角,看着白灵所在的内殿,不明情绪闪过眼底。

    圣后宫果然是雪域国皇宫内最奢华的一座宫殿,比林王后所在的庆心殿大了好几倍,只是这么多年来没人居住,有些冷清了些。

    宫殿上的浮雕,巧夺天工,可尽都是些跟其他殿不一样的奇珍异兽。

    据说当年是按照年妃的喜欢而量身定做的,现在在舞梨落看来,也是喜欢上几分的。

    那些兽类,她都认识,以前只能远远的从后山上往圣后宫看,现在看起来,更是栩栩如生几分。

    舞梨落在想,娘亲到底是从何时开始计划的?

    据说舞天成为取年妃,才建立的这座宫殿,那么,娘亲的计划,从还没嫁给舞天成就开始了吗?

    舞梨落忽然有些失落起来,她不知道最终娘亲的目的是什么,但她知道,一定不容易达成。

    不然,也不会计划了那么多年。

    到底她们所要面对的,是怎样强大的敌人?

    晚上,舞梨落刚刚睡下,圣后宫就来了一不速之客!

    还好,舞梨落早有准备,床榻上,是枕头装的假人,而她,睡在房梁上!

    看着那黑衣人,进来就往被子里刺,舞梨落无比鄙夷的摇摇头。

    这么多年了,这些人的路数还是没有改变吗?

    似乎察觉到了被子里的猫腻,黑衣人一阵气恼,掀开被子一看,只有枕头,心下大惊,知道自己上了当,正要飞身逃走,却忽然觉得背心一麻,脚软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