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重生:御毒三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吴嬷嬷给黛妃拉上了朱红色的木门,房间里,黛妃迅速的换上了夜行衣,打算回一趟娘家。

    右相府

    “你怎么这个时候来了?”右相有些心惊,这黛妃名叫萧黛,是他最宠爱的女儿,多年来捧在手心,后背国主舞天成一举看中,送进了后宫。

    此后,一路平步青云,终究爬上了妃子之位,刚刚怀上了子嗣,以为就要翻身之际。

    却不想半路杀出个陈咬金,舞天成被那年爱艺迷去了心魂,后宫佳丽三千,却再也没有人能入他的眼了。

    苦了黛妃一心想要爬上王后的位置,就这么被搁浅了。

    最后右相萧盛不得不转移了目标,想要扶持外孙上位,可还没动手,太子却传出中了毒,这让右相怎么能不激动。

    他私底下认为,这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所以便求了自己的夫人,让她回到了千落山庄做说

    客,出手帮助黛妃。

    以前一直不爱对右相府施以帮组的千落山庄,这一次不知怎的,居然答应了。

    右相还真以为,这是他的大好时机来了,所以连带着性子也嚣张了起来,最近更是在舞天成面

    前,说话也大气了几分。

    可这么晚了,当他看到自己的女儿,这么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还以为宫中出了什么大事,才会

    那么着急的问她。

    黛妃摇摇头,只是咬着牙说道,“爹爹,那个惜月公主是什么来历?为什么林王后见了她之后,王上就让惜月住进了圣后宫?”

    “这是何时的事情?”萧盛疑惑的问道,为何他没有听到任何一点动静呢?

    黛妃红了眼睛,一袭墨色的黑衣,将她的绝色容颜衬得益发的楚楚可怜,她委屈的说道,“爹爹,事情不是出在这上面,还有更难以置信的!”

    “哦,说来听听?”萧盛也有些坐不住了,为了这次大翻盘,他可是下足了老本。

    不可出半点差错。

    “我找了第一杀手组织去解决舞梨落,我想,这个臭丫头一定会死在第一杀手组织的手里,有备无患得好,可哪只,第一杀手组织的人,有去无回,所以,我觉得,这个舞梨落不简单,才想着来找爹爹

    商讨一下。”

    黛妃不是没经过大风浪的,只是这一次事情,太过蹊跷了,才会这么急急忙忙的赶出宫来,找萧

    盛的。

    “第一杀手组织?”萧盛不敢置信的再次强调了一遍,看到黛妃点点头,他才凝重起来,第一杀手组织的能力是无需置疑的,而舞梨落,确实是个废物,不可能能干掉第一杀手组织的人。

    那么,就是事出蹊跷了。

    能在这背后使绊子的人,除了林王后,他还真一时半会想不出来。

    萧盛在房子里来来回回的走动着,而黛妃则是有些心浮气躁起来,“爹爹,你到是说个话啊!这么晃,我头疼!”

    “黛儿,为父认为,这件事情一定不简单,你先回宫,我来安排,现在还不能确定舞梨落的出现到底是为何,但也不能让一个废物丫头,坏了为父的大计!我说要拥护征儿,就一定要让他成为太子

    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